.

2008/07/22

休閒用品展

因為買雜誌送了一張入場券和一張50元折價券,而且聽說此次有很多自行車相關的展出,所以星期六跑到世貿一館,還沒開放入場外頭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原來有些攤位有贈品,


一入場直奔KHS的攤位,因為KHS新推出了30速的小折,當然不是這一台,這一台是30速的小徑T33A,不過這年頭還是折疊車比較夯啦。


KHS新車採用的台灣微轉10速後變,因為熱銷的T3洗馬路105後變廠商一直沒辦法正常供貨,在不能改規格下,所以KHS轉而把新車T33的規格改為MicroShift,加了一個小齒盤,然後做了一些小改款,例如折起來放哪裡都不對的龍頭,看來KHS向正常供貨又邁進了一步,不過這樣要多賣5K,小折的客群真的能接受嗎?


一旁靜靜的掛著一台很有質感的小徑。


這位是誰?這不是鼎鼎大名的KHS校長,因為最近出了新書,所以正在現場幫新書簽名,小美也跑去跟校長合照,哈~


Giant攤位這邊攤位也很熱鬧,許多人是來參觀Clip。


牆上掛著的這台FD17s,只供觀賞用,因為也是趕上近期小折熱潮的缺貨商品。


小美說他很喜歡Bike Friday,不過聽完價錢,嗯~嗯~


買了特價的頭巾,去試騎了Progressive 16吋小折、ONIPAX R1和斜躺車,斜躺車實在是騎得很不習慣,讓人回想起剛學騎腳踏車的那種感覺。隔壁的家俱展佔了世貿的一半,自行車佔了休閒用品展的一半,所以基本上沒有想像中豐富。
後來跑到國父紀念館BigTom去吃冰淇淋,因為雞尾酒冰淇淋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就是這個...呼~我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