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8/17

汐止單車活動

這週在汐止地區有一個單車活動,是由地方民代舉辦的,因為集合地點汐止火車站離住的地方實在是很近,簡直就是在路口而已,不用舟車勞頓的現成活動,當然是要去參觀一下囉,起了個大早八點騎著小黑和小美趕去集合,比起其他的單車活動,這地區性的活動顯得人車少了許多。


距離出發時間過了一陣子,人潮繼續的聚集中。


報名後主辦單位把粉紅的抽獎單用釘書針釘在車上,看起來每一台車都好像贈品一樣。


終於出發了,沿著大同路單車幾乎佔據了整個車道。大概汐止沒有很常出現這類的活動,所以沿路都有很多人圍觀,說實在沿路有居民的加油聲,騎起來真的是蠻爽的。


過了中繼點,蓋了一個証明章,然後繼續往前騎,一下子就到終點了,到終點的時候還不到10公里,說實在路程實在是有點短。


這是參加獎,車後燈一個。


因為太早出發,太早回來了,所以就坐在車站廣場吃早餐等著其他參加者陸續回來,等了將近一個小時,主辦單位開始抽獎,果然是沒那個中獎的命,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