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1/16

2008台灣國際泰迪熊展

今天參觀了台灣國際泰迪熊展,我是昨天晚上才知道有這麼一個展覽,而且泰迪熊展今年已經是第五個年頭了。看到門口擺了一個巨型的泰迪熊,會場到了。
主辦單位不錯,準備了精美的明信片。


現場是一個個的攤位,都是以熊為主題,參展的大部分是從事玩偶熊的手創工作者或是公司,以販售成品玩偶或是材料包居多,相當的有看頭。


活動開始了,今年的活動代言人是小嫻。


主辦單位送了一隻穿著比基尼的熊給小嫻。


逛了一圈,現場有DIY泰迪熊的活動,DIY的內容很容易,因為材料包內已經將大部分的步驟都完成了,剩下的只是將棉花塞入,然後把開口處縫合就可以完成了,雖然是簡單的動作,每個人還是可以做出完全不一樣風格的熊。


Soya塞好棉花了,這是等待縫合的階段,雖然Soya之前做過好幾隻熊,不過今天有老師現場指導,Soya今天終於學會了如何正確縫合的方法。


耶~越來越有模有樣了。


現場有開放簽熊會的活動,我和小美也把完工的泰迪小熊給小嫻簽名。


結果還買了一件衣服給泰迪熊,不便宜XD
正式宣告完工~


Soya的泰迪熊和小美的泰迪熊今日誕生並到此一遊^^


中華民國台灣泰迪熊協會

2 則留言:

Lukeci 提到...

那月底可以擺出來了

hauhan 提到...

我也要跟小嫻合照,我是她的粉絲~ o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