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1/11

TW-21927 飛到芬蘭了

友那邊得知了一個與世界交換明信片的網站postcrossing,因為平常出遊就有寄明信片回來給自己的習慣,看到這個網站眼睛大為一亮,這真的太符合我的需要了,所以二話不說就跑去網站註冊,還要到了五個外國人的地址,後來因為懶懶病發作,只寄出第一個要到的那個芬蘭人的明信片,那是一位跟我同年次的女性,還好寫明信片不像寫信,所以稍微寫幾行字就感覺版面滿滿的了,寫得希望她能看的懂,寄出7天後的今天,收到了通知,芬蘭的朋友已經收到了明信片,台灣寄到芬蘭有這麼快喔,有點神奇的感覺;希望改天也可以突然收到不知道來自哪一國家的明信片。
接下來要把剩下要到的四個地址寄出,分別是寄到美國、德國、泰國和加拿大。

Postcard : TW-21927



這張明信片是11/2那天去西門町參加Boris和Joy的婚禮,結束之後順道去參觀紅樓的時候買的眼球先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次看到這張就覺的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