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5/22

高雄之旅 - 新台灣の原味

本來今天預計很早出發的,但是等待公務員上班,去辦了一張自然人憑證,再開了一個早上的車,到高雄已經是下午兩點。本來要跟當兵的朋友約吃午餐的,現在只能吃下午茶,他帶我們到一家復古餐廳新台灣の原味


這家主題為懷舊風格,所以一進門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被古董包圍的感覺,繞了一圈,只能說老闆真的很有心,蒐集了這麼多古玩意,而且很多小細節都可以明顯讓顧客感受到懷舊的感覺。


這個公車站是讓顧客等候的地方。


整個餐廳看起來就像一條古老的商店街,從雜貨店、冰果室、理髮店、藥房、相機店應有盡有。




這是雜貨店的內部,這裡看到好多小時候印象中曾經出現的物品,


二樓的主題是戲院,據說定時還會播放老電影。


二樓的另外一區停著一台舊公車,公車放著展示用的舊車牌、車票之類的交通懷舊品。


餐點來了,平日的下午茶可以點一份餐和一杯特調的飲料,相當的滑算,推薦他的水果茶,裡面有半杯都是水果。








高雄之旅的第一站,新台灣の原味。


下一篇:高雄之旅 - 康橋商旅

3 則留言:

MacDolphin 提到...

這家我之前還在高雄上班的時候也有去吃過!菜簡是還ok啦,有至少2家,不過這家看來應該是鳳山的那家。

Unknown 提到...

To MacDolphin:
這家是巨蛋旁那家

MacDolphin 提到...

居然又開了一家新的,看來應該有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