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8/23

2009 Geocaching Event - 台中

一年一度台灣尋寶活動盛事Geocaching Event,今年由台灣最強的女獵人白鯨姊姊主辦,Event的地點原來在谷關,後來因為颱風的關係,改到了台中縣的大甲和外埔。
早上料理好了小豆子,趕緊驅車南下,在前往中午吃飯的餐廳前,先繞過去鎮瀾宮(GC469A)拍照,在這裡遇到了香港來的獵友AirQ,不過因為小美開車在路邊等,我趕著上車,所以只有打了招呼就匆匆離開了。


午餐在松竹園(N 24° 21.473 E 120° 38.118),吃台菜。




午餐後一群人浩浩蕩蕩前往鐵砧山(GCR55B),參加過好幾次團獵,不過這次陣容最龐大,大約有30個人。


開啟人海搜索模式,果然難度有1.5顆星,大約五分鐘,cache現身了,這分加的很虛...哈。


蝌蚪說寶藏旁的日光牧場裡面有顆一等三角點,時間還早所以就跟著進去晃晃。


三角點旁的的牧草田剛剛收成,牧草被捆成一團一團的牧草球,看起來很舒服。


隨後前往這次Event的地點,台灣省農會休閒綜合農牧場,白鯨姊姊真的是太盡責了,還在路上放了指標。


今天下午的活動就是聊天、TB、啤酒和烤肉。


今年蒐集的TB和Geocoin應該也是創紀錄的數量。


TB和Geocoin的鑑賞、登錄,然後再放出去流浪前換個新的外衣。


看到很多沒看過的Geocoin,還有許多第一次看到的TB,像是這個Traveling Photo Book就很特別,找到的人放入自己的圖片,可以很有趣的翻閱這支TB的歷史。


edge製作提供的2006~2008紀念光碟。




後來專心的喝酒吃烤肉,就沒再拍照了,真是愉快的一次聚會,感謝熱心的白鯨姊姊,還有認識了好幾個新的獵友。



延伸閱讀:
2008 Geocaching Event Day1 - 搶救Cache大作戰
2007 Geocaching 2007網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