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7/11

小豆子理髮

頭髮還算濃密的小豆子雖然剛滿一歲,不過這次已經是他人生中的第四次理髮,一年理髮次數竟然比爸爸還多;沒辦法,天氣炎熱,小朋友又好像特別容易流汗,動不動頭髮就溼答答;不過如果按照前面三次冷靜的表現,小豆子應該是要很習慣理髮器發出的噪音才是。


機器發出低沉的嗚~嗚~小豆子前半場還算鎮定。


突然莫名哀傷了起來。


哭得好慘呀,搞得旁邊幾個大人比他還要緊張,就算理髮師後來決定不再用機器推了,還沒辦法收拾,感覺有點草草結束。


還好小孩的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洗澡的時後就乖乖的了,有爸爸服務,多麼享受呀。


橘色細肩帶小帥哥誕生,頭髮大部份看起來都像平頭,不過前面竟然還有瀏海哩,由新髮型就可以看出後半場剪的有多倉促了。
小豆子繼上禮拜鼻子中標後,前一天左眼被蚊子叮到,眼睛腫到都快睜不開了,還好小豆子在外面表現良好沒有一直哭鬧,不然路人一定會以為他被家暴了XD

3 則留言:

Jing 提到...

幫小豆子洗頭的架式不錯耶 ~
還好我家那幾個小魔頭早已經可以習慣站著洗頭,不然扶著洗 ... 很累

小美 提到...

害我帶他上街一整個都像是兇暴的娘的眼光

Beluga 提到...

為什麼小朋友剪頭髮都會哭,我家兩個都這樣哭著長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