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8/24

2006 Bali - 最後的巴里時光

20060319 - Day9

巴里島的最後一天,今天沒有排行程,唯一的行程就是睡到飽然後搭飛機回台灣。
因為要睡到飽,所以一直賴床,起床後直接就去吃早餐了,老實說洲際飯店的早餐應該是此行吃的最好的早餐,但是心裡知道今天要離開巴里島了,雖然大家都沒說,但是還是感覺悶悶的,反到沒有第二天美麗殿的早餐吃的有感覺。早餐的時間突然下了一場大雨,巴里島的雨季變的很像台灣的天氣。




這是糖罐,糖很高級的感覺~


吃完早餐,天空還是不時飄著小雨,雖然下雨還是拿了飯店提供的雨傘到中庭的花園逛逛,洲際的花園很大,如果沒下雨應該很適合散步,可以一直逛到海邊。


有一些老外在餵鴿子,鴿子象徵和平,這裡的鴿子一樣不怕人,所以用kid鏡就可以照到他了。


旁邊水池裡還有一隻勤奮的鳥,維持這個動作十幾分鐘,最後衝到水裡,銜起一隻小魚然後高興的去享用早餐了~


天氣開始放晴,不過時間也差不多要去收拾行李了,站在房間的陽台,外面草地還是一樣青綠。
這中間還有一段插曲,之前幫我們開車的T司機,直接殺到洲際來了,他說我們沒給他小費,原來小費這種事還有來"要"的喔,在沒有發生那件事之前,我們還覺得這次碰到了一個不錯的司機,既然人都來了,我們湊了身上所有的Rp.1000,放在洲際的高檔信封袋裡,裝了13張看起來厚厚的一疊(剛好13應該有點逞罰性的意味),拿到飯店的Lobby給他,他拿了轉頭沒說什麼就走了~


訂房的旅行社負責了送機的工作,後來我跟送機的司機聊天得知,原來那位T司機不是屬於他們旅行社的司機,因為我們這次的行程有拉車到Lovina和Menjangan,對他們來說太遠了,所以找了另一個司機幫我們開車。
洲際到機場很近,所以一下子就到機場了,到新航櫃檯報到,然後開始辦出境的手續,這位是我最討厭看到的一個人,看到他不但要付出每人Rp.100000,也意味我們要離開巴里島了。


下一篇:2006 Bali - 歸賦‧新加坡轉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