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8/10

Geocaching - 鶯歌步道、大棟山

今天跟drray約好要把距離我家最近剩下的那兩個寶撿起來,第一個寶是(GCVKKZ)YingGe Hiking,我曾經走過幾次鶯歌步道,所以這裡我應該還蠻熟的,因為阿部吵著要跟,所以就讓他一起來了,這段鶯歌步道跟我平常走的那段不大一樣,還好高度不高,順著階梯大概10分鐘就到寶的附近,因為太相信GPS的指示,所以一路走到雜草裡面去了,後來覺得那邊不大可能,所以在附近找石頭,可能找過幾個寶有經驗了,這個寶不到10分鐘就找到了。
這個阿部實在太怠忽職守了,我在找寶的時候他在旁邊閒晃,我找到的時候就跑來湊熱鬧,一直在cache上聞啊聞,你鼻子不是很靈,怎麼不幫忙找,真是~


這個寶的內容,第一次看到旅行蟲(Travel Bug),因為我想留每個寶裡面的一項物品做紀念,所以沒拿,呼~其他都是什麼7-11、全家的磁鐵,實在沒什麼好換的,不過沒東西換還是換了一個磁鐵~


ㄟ~我還背水上去給你喝耶,喝完了當我在寫logbook的時候這傢伙一直在旁邊滴口水~


============================快速轉往另一個寶的分隔線============================
因為阿部有睡午較的習慣,所以載他回家睡午覺,下個寶是Mt. DaDong(GCRNYN),這裡我也曾經去過,所以決定開車上去,這個寶算目前把過最輕鬆的,大概是因為不用爬山的關係^^
這是裡面提到大台北地區五個一等三角點之一。


drray還在定位~


這個寶與GPS的誤差極小,估計在1m之內,哈~當然這是有原因的,所以很快就找到了。


這裡視野很好,可以看到整個台北盆地,右邊101,左邊新光三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