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8/17

2006 Bali - 再見Kajane

距離上一篇整整超過一個月,呼~可以看出Soya這個月有多忙(忙著玩),完全找不到時間可以把巴里島遊記的最後兩天寫完,看到這裡,別再問我說~Soya你又去巴里島了喔?並沒有~並沒有~並沒有~(雖然很想),這完全是出於懶惰的後果= =
20060318 - Day8

今天睡的很晚,可以說是草帽服務生送早餐來的時候才醒的,草帽服務生敲著我的門,問我今天要在室內用餐還是要搬到室外。我好像回答比照昨天吧!反正總之我清醒之後到樓下的客廳,就看到六份早餐整整齊齊的擺著了。小美依舊點的是炒飯,小美幾乎每次到餐廳都點炒飯,如果要有變化那就炒麵吧,怎麼吃都吃不膩,話說回來,回到台灣後,真的還懷念起了巴里島的炒飯。


早餐後,其他人到烏布市場逛早市去了,我則是懶的不想出門,另一方面是因為等等就要離開Kajane了,所以在Villa裡面東看看西看看,Kajane的後面就是稻田,所以應該是蚊蟲很多,但是我們住了兩天覺得還好,可能晚上都關在室內居多,所以附的蚊香並沒有派上用場,火柴盒打上Kajane的Mark也就算了,仔細一看發現連蚊香座上面都打上Kajane,可見Kajane對於小東西的用心。


雖然還有一個早上的時間可以耗在Kajane,但是打從我心裡知道我們今天要離開Kajane了,所以難免真的有點不捨,這段時間我能做的就是拼命的照相,這間是Soya住在這間的二樓,一樓就是傳說中的客廳~


我真的很愛Kajane的床喔,所以我又躺回了公主帳內~昏迷~


不知道過了多久,旅伴們回來了,好像沒買什麼東西,不過他們帶回來一袋的花瓣,據說那一大袋花瓣才花了Rp.5000(大概台幣17塊多),本來想灑到游泳池內的,然後大家來游個花瓣泳,但是灑了一些下去發現泳池可能還是太大了,來人呀~再去買他個幾十袋來。後來還是倒到浴缸裡去了。突然想到我很久以前來巴里島洗的Lulu Spa,所謂的花瓣浴,裡面才大概20片不知泡熱水泡多久爛爛的花瓣。嘿嘿~花瓣浴,真的是很浪漫耶!




泡水中的Leon~


Kajane的拉門也很特別,施力點在一根木條上,既省力又不容易拉壞窗簾~


發呆到幾乎中午的時候,草帽服務生才來把日光浴的陣丈擺開來,卻已經到了跟司機約好的時間,我們拖著行李,依依不捨的離開了Kajane。再見Kajane~



下一篇:2006 Bali - 哲魯的銀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