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8/03

花蓮行 - 東華、林田山、光復

Day1 - 20060729

吃完村田之後,我們決定往花蓮的南邊走,來個一日遊,第一站我們到了東華大學,這是我第二次到這個學校,上次好像是當兵的某一次休假來的,我的印象中學校非常的大,那時候很多腳踏車停車格有漆成黃色的公用腳踏車,所以嚴格來說我們是去踩鐵馬逛校園的。大概現在正值暑假期間,所以偌大的校園裡空空蕩蕩,沒有什麼人,我們開車跟警衛換證之後就進去參觀了,警衛大概也很習慣觀光客的到來,還給我們校區的導覽手冊,因為Soya讀的大學是屬於地小人稠那種,所以很羨慕可以開車進去逛校園的那種大學。


東華的校區剛好有一條河經過,所以造成了這幅美景。什麼是湖喔@@


河上的橋也很有特色。


嘿~嘿~


今天的天氣真的超級好,回車上拿了減光鏡,鏡頭下的天空已經藍到快泛黑了,建築物在藍天和綠地相伴之下,特別的美麗。


繼續往南走,途中路過了一個輕航機的飛行場,因為今天視野很好,一股衝動很想去飛看看,不過後來聽到價錢之後衝動就消失了。第二站到了林田山,今天剛好林田山有七夕的活動。


愛湊熱鬧的小美跑去捶麻糬。


還是穿傳統服裝做麻糬比較有特色,那個麻糬我有吃,真的超Q的~


以為時間還早,所以想去咖啡館喝杯咖啡,結果咖啡店只營業到下午四點,下次有要去林田山喝咖啡的人請早,我們只能在咖啡館外面照相。後來發覺咖啡店實在太早關門了,很多人都在咖啡館前觀望,然後很失望的離開。




這是林田山很有特色的平房,士林業發達時留下來的紀念品。


繼續往南到達光復,到光復當然要去糖廠吃冰囉,Soya點的是花生+鮮奶,鮮奶口味真好吃呀~


接下來從光復越過海岸山脈接濱海公路北走回到花蓮,完成了完美的花蓮一日遊,不過時間有點晚了,因為天黑所以沒看到漂亮的海景,走這條路還是要早點出門比較好。

下一篇:花蓮行 - 星光大道豐年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