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01/18

30歲~看不到願景只看到風景


大概是星期一的關係吧!
大概也是天氣的關係吧!
更可能是年齡的關係吧!
今天一整天心情有點悶
程式寫到一半就陷入很嚴重的分心狀態
先是MSN改成...永不生鏽的螺絲釘
突然發覺實在太共產主義了
不知什麼原因最後把MSN的暱稱改成如標題
我很想認真檢視我自己
但是說到檢視是很沉重的
30歲了...記得25歲訂的目標
自己對自己越來越黃牛了
單身...身上也沒有足夠的現金...
雖然早知道自己一定會原諒自己的
但是想起來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腦中有個電視廣告浮現出來
那是一個人走到一個轉折路口
分身在同一個時間做了不同的事
最後呈現出來的是很成功的印象
或者是劉德華拍的另一個廣告
如果沒有拍戲...現在會是在做什麼
都是很具像的表達人生路無限寬廣之類的廣告
但想到我身上越想我越是朦朧了
現在要開始訂35歲的計畫了
好難
晚上去參加小美的同學會
更讓我不斷的想起以前的時光
有人說過人在死亡的那刻...一生的回憶會一瞬間跑過腦海
我更恐懼了
我恐懼在於出現的印象跟我回憶想的完全不一樣
回家後一個晚上都在打字到現在
試著找朋友和朋友聊天
我試著把沉重降到最低
臨睡前我等著小美跟我道晚安的電話
試著轉換我的觀點我的想法
跟自己做個約定
明天起床心情一定要變的很好
至少我還看的到風景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