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01/09

命運多舛的阿部

今天在外面聚餐
突然姐姐打電話給我
說阿部被車撞了
我立刻取消了約會趕回家
看到阿部厭厭一息的臥著
一股莫名的難過湧上雙眼
彷彿自己的小孩受了傷一樣
還好應該只是皮肉傷
明天再帶去獸醫那作徹底的檢查
阿部自從到了我家後
先是得了犬瘟後是出了車禍
唉~就當他的到來是為了承擔我家裏的一些不順遂了事情
阿部加油~

值得高興的是阿部雖然躺著看到我還是猛搖尾巴...尾巴沒壞...
媽媽今天給了他好多肉吃...還有泡牛奶...他看到吃的眼睛都亮起來了...愛吃的個性沒改
還有剛剛阿部突然站起來用三隻腳拐著向外頭走去大小便...他還算一隻乾淨乖巧的小狗
阿部加油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