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09/25

花蓮赤科山賞花遊-Day1

這週末跟小美的同事出遊,行程安排的很好,雖然去過花蓮很多次了,但這次幾乎都是我沒去過的點,只是開車跑了很遠,連坐車都有點小累,總之非常好玩的行程啦^^

Day 1:新店→北宜公路→宜蘭→蘇花公路→神秘谷→花蓮→戴記扁食→曾記麻糬→林田山→赤科山→夜宿加蜜園


每次走北宜公路都一路到底,後來才知道快到九拐十八彎中途有一家好吃茶葉蛋,煮的很入味;那邊還有賣好吃的紅心拔辣,超香的。


過了清水斷崖,天氣突然就放晴了,大夥人在這裡留下了一張合照。


神秘谷橋上面的每一隻石獅都唯妙唯肖,而且每隻表情都不一樣喔,背景是砂卡礑步道和砂卡礑溪,值得一提的是砂卡礑溪的溪水很特別,乳白色的喔。


漂亮的砂卡礑隧道。


砂卡礑步道,全長4.2公里,很特別的一條步道,看起來好像是硬從山壁上鑿出一條路來。


戴記扁食,老闆來11碗,啥!不能併桌,我們擠給你看。


到花蓮一定要去買麻糬啦,新推出冰淇淋麻糬,小小一顆20塊,很貴,還好不錯吃。


林田山曾經是花蓮的林場,繁華落盡,現在保留了日式的木造平房,頗有古意。


林田山的遊客中心是一個社區咖啡館,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咖啡館休息的時候,遊客都走了,剩下我們一群人穿梭在咖啡廳裡,東拍西拍,店員一度以為我們是攝影社的,哈~


到了赤科山,加蜜園的老闆幫我們準備了晚餐,當然是金針系列的囉。


加蜜園有一隻狗叫寶貝,最近多了一隻貓,很皮喔,再我們吃飯的時候還會主動跳到人的身上,跟人撒嬌,後來累了就趴在小美身上睡著了,真是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