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12/25

耶誕夜之Haagen-Dazs

本來要去淡水過耶誕夜的,但是經過士林的時候被捷運站人潮嚇到了,臨時改去天母,天母很多外國人,耶誕夜又是屬於外國人的節日,所以到天母體驗耶誕的氣氛應該是再好不過了,當時是這樣推斷的。不過好像有點事與願違~
到了天母,街道出奇的冷清,一度還不知道要吃什麼,要吃耶誕大餐當然也是有啦,不過動輒一客上千的價格實在令人卻步,我們選擇在旁邊小吃店吃了好吃的牛肉麵後,本來想找一家pub坐坐喝喝小酒,但是終究還是抵擋不住白色黑字的哈根打死招牌。
在不是很熱絡的街道,Haagen-Dazs門口站滿了等待入場的人潮,可以看出冬天的冰淇淋店一樣很有吸引力。等了大概2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


菜單來了,第一頁真是太吸引人了,這不是傳說中的Haagen-Dazs巧克力火鍋,衝著今天是耶誕夜莫名赫爾蒙的催化下,來吧來吧~


另外點了經典奶昔,把兩球Haagen-Dazs冰淇淋打成奶昔,還真是奢侈呀~
節慶的Haagen-Dazs忙碌到水杯都來不及洗,只能拿紙杯裝水給我們,坐在旗艦店的爽度馬上下降了20%。


我終於還是忘記了這品的繞舌名字,不過這個還不錯,一球香濃的香草冰淇淋放在咖啡杯裡,另外把很純的義式熱咖啡淋在上面,讚的~


因為耶誕節的關係,所以巧克力火鍋點播率超高,我們等了好久才出現,噹~噹~超夢幻Haagen-Dazs巧克力鍋出場了~


14球冰淇淋是最大的賣點,一球剛好一口大小,最後的結論是冰淇淋還是單吃比較好吃,冰淇淋碰到熱巧克力太容易融化了,而且沾上巧克力醬並不會比較好吃,只是多了一個味叫做~膩!


水果區有三種水果,分別是草每、奇異果和香蕉,當然還是草莓和巧克力最對味。


這一區是手工餅乾和糕點類,咳~咳~吃到這裡可以知道Haagen-Dazs果然還是以冰淇淋聞名。


Haagen-Dazs冰淇淋果然是不負盛名的好吃,尤其對於甜食愛好者Soya而言。
回顧一下今年今年情人節吃的DIY巧克力,77的巧克力鍋的美味並不輸Haagen-Dazs,而且C/P值真的超高,看來跨年77要重現江湖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