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6/14

2007初夏的約定 - 紀念吊牌

從上個月接觸刻橡皮章之後,雖然刻章的技術一直沒有精進,但是顯然小小的橡皮章已經不再能滿足我,趁著2007澎湖之旅的前幾天,開始籌畫這次活動的紀念品。


當然基本還是刻章啦,根據大概設計的草圖,把需要的章一一的完成,Soya的美工不是很好,所以草圖畫成這樣已經算是極限了。


要實現紀念吊牌的目的,所以添購了VersaMagic粉彩系列的魔術印台,據說這種貴貴的印台乾掉後遇水不會糊掉,又不像油性的印台,一蓋下去就很難擦掉,這種蓋下去還會有一段時間的反悔期,可以用面紙把他擦掉,難怪這個叫做魔術印台,當然蓋在紙上例外,我是指蓋在平滑的物體上面。


根據尺寸,裁了一張熱縮片(不是投影片喔),熱縮片這種東西Soya以前有玩過(請參考這裡),很好玩喔。把刻好的印章印在熱縮片上,變成這付德性。


果然Soya設計出來的草稿被嫌空隙太多,小美開始在空白處加料。




送入烤箱,熱縮片開始掙扎變形,最後屈服的躺在烤盤上,成品就完成了。


這是天字第一號成品-Julietcat版本,1/4紙張A4大小的熱縮片變成這麼小,從紙張厚度變成了2mm。


當然Soya也烤了一個^^


限量20份,希望收到這禮物的人會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