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6/22

2007初夏的約定 - 馬公

我們像侯鳥一般,約定好要回到我們生命中曾經過往最苦澀卻也最充滿回憶的那個地方,把生命的腳步稍作停歇,補充能量再出發~

一樣以去年的開頭語做今年的開頭,今年的澎湖很熱鬧,但是很多人卻缺席了。

Day0 - 2007/06/15(五)

一連兩個禮拜的梅雨,就在出發前幾個小時天空又狠狠下了一場雨,下班後滿身狼狽匆匆忙忙的搭小黃到機場,開始今年初夏的約定。


到了馬公機場,請民宿老闆來接機,直接請他把我們丟到馬公吃晚餐,一時不知道要吃什麼,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阿華魯味和排骨酥麵,因為去年來馬公的第一餐也是這個,當時吃到一半,就被叫去釣小管,一年後的今天總算能夠好好的享受這馬公美食。
排骨酥麵很好吃,尤其是湯頭很濃,後來同行的人在後幾天還有再跑回去吃。


在阿華魯味切了兩大盤魯味,這是其中一盤,肚子餓一下子就被喀光了。


記得去年三天吃7碗冰的紀錄嗎,今年再來挑戰看看,這是第一碗,因為今年在馬公待的時間比較長,所以今年光這家位於北辰宮前廣場的黑砂糖挫冰店前前後後就吃了3回,他的刨冰真的超細的。


吃飽開始逛街,把馬公中正路逛了一圈,然後沿著港口走到馬公的漁人碼頭,吸引目光的還是這五個藍色的油槽,初夏馬公的漁人碼頭特別的安靜。


漁人碼頭旁是菊島之星、星巴克和廣場,這裡似乎這幾年沒什麼太大變化。


走累了,請民宿開車來接人回民宿休息,因為這次訂的民宿不在馬公市區內,由於碰到連續假期澎湖遊客很多,摩托車也不好租,所以民宿願意負擔我們所有行程的接送服務,讓我們的行程跑的更順利,真的很感謝民宿。
回到民宿,坐在五月才剛裝潢好的民宿客廳沙發,看著40吋的液晶電視,有種到澎湖的朋友家作客的感覺,老闆拿出一些小魚乾給我們下酒,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下一篇:2007初夏的約定 - 北海一日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