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8/19

雪王冰淇淋供應中心

某一天從台北火車站遊蕩到西門町,主要是因為很久沒去漢博區逛逛了,所以特別就繞了過去,至於西門町這個地方Soya不是很喜歡去,總覺得周圍充斥太多花花綠綠的東西會讓人感到頭疼,如果特別會去大概是為了要去真善美看場電影或是到金獅大酒樓吃個港式飲茶。走著走著小美說附近好像有一家她小時候常去吃的冰淇淋店,看她這麼推薦當然是要進去嚐嚐囉。


很一般冰果室的店面和很一般的菜單,單價算是不便宜,大概一球都在50到100元之間,口味很多,所以花了很多時間考慮要吃什麼。


最後Soya點了哈密瓜口味。


哈密瓜的味道算是蠻濃郁的,甜度也蠻剛好的,冰淇淋口感不是滑順那種,反到是有點沙沙的感覺,很特別的口感。


小美點的是杏仁口味,也蠻好吃的,杏仁的味道很濃很香,口感和哈密瓜差不多,結實的沙沙冰。


雪王還有賣另類口味的冰淇淋,像是麻油雞、豬腳、肉鬆,還有當歸、辣椒、九層塔,不過實在是不大敢點來嚐試一下,下次誰去試看看再告訴我好不好吃吧。


◎雪王冰淇淋供應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1段65號

1 則留言:

Beluga 提到...

咦?這種冰淇淋的質地很像叭哺車在賣的那種
對於鹹口味的
我也不想嚐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