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6/02

高雄之旅 - 橋頭糖廠

待在高雄的第三天,本來計畫要坐捷運去橋頭糖廠,不過吃完早餐後覺得如果坐捷運去再回來,恐怕會有飯店退房的壓力,而且怕太晚回去高速公路會塞車,所以就開車慢慢的晃過去,先繞去同事推薦的方師父買了他著名的羅宋麵包。
順著高捷的鐵軌到了橋頭糖廠,很難想像高捷把車站延伸到這裡,這裡實在是有點偏僻,不過拜高捷所賜,這裡已經變成高雄很熱門的景點,熱門的景點當然很容易被規劃成自行車道。


這是橋頭糖廠的糖業博物館入口,不過我和小美進去逛了一圈,還在納悶博物館在哪,喔~拍謝,整個園區都是博物館。


不知名的擺飾。


這棵樹好漂亮,在園區裡面不乏參天的巨木,步行在園區裡面森林浴還蠻不錯的。


另外一顆大樹下面有一群人在寫生,喔~是人像素描,有鉛筆也有水彩,整個很悠閒的感覺。


這棟很美的建築是台糖的招待所。


這個好像是辦公室。


回到入口的台糖販賣部,到糖廠當然要吃冰囉。


好吃的台糖冰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