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9/22

小豆子三個月

小豆子三個月了,這個小傢伙漸漸的適應了正常人的生活,時差終於在第三個月的時候調整過來了,可以一覺從晚上八點直到天亮,睡眠正常後,大人們就不用凌晨兩三點陪著精神奕奕的小豆子對話了。在睡眠時間之外,幾乎都在探索世界,其實他的世界,不過是一張床,幾隻會發出聲音的布偶,他常常可以一個人看著旋轉音樂鈴在那邊自high,high到吐奶XD
小豆子真的很愛講話,小美還說如果以後愛講話被罰寫,取這個名字會不會太難寫了。他喜歡抓著人就一直講一直講,有一次小豆子突然講了很清楚的三個音節,合起來剛好是好~可~愛~,哇哩,小豆子講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好可愛"。


小豆子的頭可以很順暢的轉動,追蹤移動的物體,追蹤聲音的來源。


當然也要讓他認識一下這個,看他笑的多開懷。


手部的控制也進步很多,可以很準確的握住東西,會抓著棉被蓋住自己的臉,然後再很開心的翻開,開始會抓著物品往嘴裡面塞。


這時候手搖玩具就開始派上用場了,不過有時候會失控敲到自己的頭。




小豆子相當的會流汗,而且還很會出油,儘管一天24小時吹著冷氣,還是流汗流汗流汗,看他躺過的枕頭,印出了一個頭型,這個油小子未免也太會流汗了吧。


這個月有回新店去探望曾祖父母,還有跟大他四個月的朱小寶一起玩。
這張是說..."為何只有你有ㄋㄟㄋㄟ可以喝。"


接下來要開始訓練小豆子坐。


還有爬行。
看這個壞心的爸媽,沒看到我已經哭成這樣了,不幫我翻過來,還在我背上放一隻烏龜。

3 則留言:

Leddy 提到...

哈哈哈,小豆子笑得很開懷那張我也笑了XD
好瞎喔~~~Leddy

Beluga 提到...

這孩子真懂事.尤其看到藍色的五個小孩:p

匿名 提到...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