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4/18

新店一日遊

假日帶著小豆子最常做的活動就是吃早餐,今天和豬小寶的爹娘約在新店小碧潭站附近的coffee hall,這一家是豬小寶的娘之前一直很想去的早午餐咖啡店,因為入口處貼著禁止喧鬧的小朋友入內,有點害怕帶去的小豆子和豬小寶會突然失去控制,影響其他人早餐的悠閒,所以我們選擇在咖啡店的戶外區用餐。這裡的早午餐非常的美味,在這裡渡過了愉快的早餐時光。餐盤上店家自製的馬鈴薯吐司,小豆子也很愛吃,後來好吃到又買了一條回家吃。




穿鞋。


小豆子練習走路。


吃完早午餐回小美的娘家,探望一直很期待見到小豆子的阿祖。


下午,聽說碧潭現在規劃的很不錯,所以帶小豆子到碧潭去散散步。




道戶外就要曬曬太陽,不過太陽也太大了,現在碧潭吊橋底下有一個人工瀑布,還不時有水柱會噴發,一大堆小朋友在這裡玩水嬉鬧,小豆子目前的眼神停留在這裡,等你長大再帶你來這裡跟小朋友一起玩水。


這裡很多騎單車的人,推娃娃車的人,遛狗的人,散步的人。






這一片磚牆真的非常有趣,各種天馬行空的想像都成為一塊一塊的磚頭。


結果一逛逛了兩個小時,這裡真是一個好逛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