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2/09

無菜單餐廳‧野夫炊煙

第一次吃無菜單料理,無菜單餐廳的出現對於某些時候和某些人而言,真的是不錯的一個選擇,尤其是不大會點菜的那種人,進餐廳就當作回家一樣,坐上餐桌等上菜就好了;沒有菜單所以也沒什麼好挑的,餐廳上什麼菜就只能吃什麼菜,因為每天食材菜色可能都不相同,所以沒有辦法很輕易的去評斷這家餐廳到底好不好吃。不過普遍來說無菜單料理都不會太便宜。
從員山很多魚丸米粉那條街右轉,又開了不算短的一段路到達雙連碑,野夫炊煙的招牌就出現了,餐廳處於一個風景蠻優美的一個地方。最近詞窮,以下看圖說故事。


雙連碑。




直接進去聊天等上菜。


不知道什麼羹。


白斬土雞。


紅菜,餐廳到雙連碑旁好像有一大片的紅菜田,這道菜應該是這裡產的。


鹽烤香魚。


說實在的,我不大會吃香魚,雖然有時候會跑去costco買香魚回去烤來吃。


蒜炒臘肉。


雪白菇。


山茼蒿。


今天是排骨蘿蔔湯。


餐後水果。


回程的路邊看到很美很冬季的樹。


網站:野夫炊煙的簡單感受

4 則留言:

Shot Liang 提到...

價錢? 價錢? 那個價錢勒? :)

Juliet 提到...

一人400,不用服務費

匿名 提到...

愛宜蘭自然之美的鄉親、旅客
建議您上去雙連埤欣賞完風景
請下山享用各式有特色的宜蘭風味餐點、海鮮、小吃
不要去支持繼續在上頭破壞的人
試想,那上頭所有餐廳的各種污水、穢物(洗滌、排泄)到哪去?

詳情:
由於雙連埤目前歸屬私人所有,因此連水埤本身都面臨了被填整為旱地的危機。且地主屢次的放乾湖水嚴重影響雙連埤的溼地生態,更與縣府多次的對簿公堂,直至近日90年11月中旬至91年二月地主不經申請許可逕自沿著雙連埤沿岸開挖整地4公里長以及人工土堤約1.2公里長,造成沿岸珍貴水生植物棲地的嚴重破壞…..而這些開發計劃,據說是為了建設成立一處遊樂區?
from:http://sow.org.tw/conservation/action/swan-lien-pi/dadlh118-06.htm

延伸閱讀:

http://haofeng.pixnet.net/blog/post/395075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209&t=2111594&p=1

http://library.taiwanschoolnet.org/cyberfair2005/s1024/hp11.htm

http://210.240.85.134/xoops2/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184&forum=6

http://www.nownews.com/2002/01/05/738-1245754.htm

Unknown 提到...

留言被blogger擋掉了
謝謝荒野保護協會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