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5/19

威品嘉莊園

母親節前夕老爸說他們去看了並訂好了附近的一家餐廳,這家餐廳叫做威品嘉莊園,為了不在母親節當天到外面人擠人,所以決定提前一個禮拜慶祝母親節,順便幫我慶生;有鑒於今年大年夜去海霸王圍爐,我們家六個人,吃了大大的一桌,那種空蕩蕩的感覺很怪,所以把旅居桃園的親戚全都找來了,有我堂弟、表弟還有我正在銘傳讀書的姪子。威品嘉莊園就在銘傳大學的旁邊,不過我從來不知道這裡有一家餐廳。






今天點的是合菜,還好真的是人多,不然恐怕要打包很多東西帶回家。前菜是拼盤。


軟嫩味甘的油雞,老爸說他來勘查過地形,所以菜裡面的玫瑰一定是外面花園種的。


今天剛好是我生日,所以餐廳多送了我們一盤壽麵,麵線不錯吃。


中藥什麼蝦的?其實蝦清燙就很美味了。


蹄膀。


鰻魚肉鬆油飯。


竟然出現了水餃!!後面是炸芋頭酥,很像過年炸紅豆年糕的感覺。


九尾草雞湯,這道湯如果出現的是整隻雞賣相會更好。


來個大合照,應該是第一次這樣聚會,大家都住附近,應該多連絡感情。


餐廳外面是一個小草皮,最近買了吹泡泡的玩具,所以當然要拿出來玩一下。


旁邊還有花園,如同老爸說的種了不少玫瑰花,這張怎麼覺得小豆子憂鬱的跟老頭子一樣。


餐廳後面的菜園。


威品嘉莊園
桃園縣龜山鄉海萍路9之2號
03-35962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