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8/03

花蓮行 - 星光大道豐年祭

Day1 - 20060729

今天晚餐吃的是紐約客牛排,單點就可以吃的很飽了,雖說是單點,但是從麵包、餐前湯、牛排、飲料、甜點,一應俱全。麵包竟然還是附上濃稠的起司沾醬,濃湯還是酥皮的那種,Soya尤其愛他的薑絲牛肉湯,沒圖沒真相,一切靠想像。總之,到花蓮有機會真的可以去紐約客吃吃。
(感謝這餐博凱請客,到花蓮又住又吃的,真不好意思~)

言歸正傳,今晚在花蓮的北濱大道有星光大道的活動,所以就過去逛逛,剛停好車,就被旁邊體育場的音樂聲吸引過去,哇~豐年祭耶!




領舞的同學跳的很賣力~


到場地中央,民眾圍了很多圈配合著音樂開始起舞。


現場真的high到了最高點。舞蹈結束後,民眾還沒散去,主持人安可又跳了一次。


隊伍不知道繞了幾圈,發現Ruby和小美出現在我眼前,不過下一秒她們又飄走了!!
結束後,小美都快虛脫了,大概把剛剛牛排的熱量都消耗掉了~


星光大道在旁邊顯的遜色多了。說到星光大道,我腦海浮現的是金馬獎的頒獎典禮,啊~原來是水管燈大道喔,也不錯啦,只是弄得有的商業化,一整排的攤販搶走了水管燈的風采。


燈泡海~這個是zoe的最愛~


水管燈椰子樹~小美愛的...


這個攤位是理想大地度假村的咖啡店,完全愛情海風格。


第一次參與所謂的豐年祭,真的不錯玩~

離開了北濱,直奔自強夜市,爲的是要吃傳說中的烤肉,從點完後足足讓我們等了40多分鐘,每個顧客都跟我們一樣等的很不耐煩,但是都容忍下來了,只能說這個傳說實在太恐怖了,生意好到有點誇張的地步;另外推薦這裡的果汁,真才實料又便宜,當然這是以台北人的觀點啦~


下一篇:花蓮行 - 歸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