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11/17

香港GO~海洋公園

20061009 - Day 5

今天打算到香港海洋公園玩,一開始在去迪士尼和海洋公園掙扎了一下下,海洋公園小美已經去過很多次了,從前沒有迪士尼,所以迪士尼小美也沒去過,但是詢問了小美想去哪的時候,顯然她還是比較想去海洋公園。早上從屯門坐雙層巴士到金鐘,坐在巴士二樓的最前面座位,居高臨下視野非常好。


到了金鐘,地下一樓有旅行社,在這裡買海洋公園的門票比較便宜。




然後買了幾個飯糰當作早餐。


隨即上樓搭上到海洋公園的巴士,很快就到達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跟台灣花蓮的海洋公園性質上很像,結合水族館和遊樂設施。








小美不愛玩遊樂設施,所以Soya玩了幾樣之後,就開始逛水族館了。








午餐是園區內的麥當勞。


海洋公園分兩個區域,中間靠纜車聯繫,這個圓形的纜車也是我小時候對香港的印象,纜車長1.5公里,算是蠻長的,而且中間建築的地形還蠻陡峭,由纜車可以看到很不錯的山和海的景觀。


剛好看到纜車線上的維修人員。


和海洋公園吉祥物合照。


海洋公園不但有海洋動物,也有一般動物,其中最特殊的當然是貓熊,這是Soya第一次看到真實的熊貓,地球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動物,這隻不知道是安安還是佳佳,熊貓都長的很像。




離開海洋公園,坐公車回到九龍,和大學同學約在旺角,同學帶我我們去吃茶餐廳,茶餐廳是比較平民的美食。






因為回台灣後就要訂婚了,所以去找了一家做水晶指甲的店。


趁老婆大人做指甲的空檔,到附近晃晃,看到了一家義順牛奶公司,裡面很多人,所以外帶了一份燉奶。


燉奶吃起來很像奶酪。


水晶指甲做好了,坐小巴回屯門。


延伸閱讀:
香港GO~
香港GO~華航飛香港
香港GO~海霸酒家晚餐
香港GO~出國必逛超級市場
香港GO~航跡紀錄
香港GO~飲茶飲茶
香港GO~中秋節之香港島一日遊
香港GO~海逸酒店
香港GO~土瓜灣
香港GO~旺角
香港GO~蔡瀾美食坊
香港GO~星光大道散步
香港GO~天星小輪
香港GO~海洋公園 (本篇)
香港GO~昂坪纜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