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10/27

香港GO~海逸酒店

這次跟華航訂的精緻旅遊,我選的飯店是位於紅勘碼頭附近的海逸酒店,參加三天兩夜的行程,我們在這裡住了兩夜,可以在海逸附近的碼頭搭交通船前往香港島,不過這裡沒有地鐵站,距離紅勘車站也有一小段距離,陸上交通就完全倚賴公車和得士,香港公車還算發達,所以交通堪稱方便,飯店附近就有蠻多可以逛的地方(賣場),不過距離熱鬧的旺角、尖沙嘴則有一小段距離。海逸的特色對我比較有吸引力的還是面著維多利亞海港,擁有優美的夜景。


以香港而言,這房間應該算是很大的了,床也非常大。


想在酒店房間上網,嗯嗯~挖哩勒~牌子上寫半小時85港元(大概365台幣),貴貴貴!!


小冰不負重望,靠著自己搜尋到了無線網路,不過沒維持多久就斷線了><

這棟就是海逸酒店,外觀看起來不錯吧~


紅勘海逸有一個還蠻著名的樓梯,好像有一些電視劇會選在這裡拍攝。


透過玻璃帷幕看出去就是維多利亞海港。


這是海逸的海景,對面就是香港島。


海逸面海的海堤,不時會看到一些釣客,這個也太厲害了,這麼大一隻烏賊靠著手上的一條釣線就拉上來了,另外一邊還釣起了螃蟹,呼~


延伸閱讀:
香港GO~
香港GO~華航飛香港
香港GO~海霸酒家晚餐
香港GO~出國必逛超級市場
香港GO~航跡紀錄
香港GO~飲茶飲茶
香港GO~中秋節之香港島一日遊
香港GO~海逸酒店 (本篇)
香港GO~土瓜灣
香港GO~旺角
香港GO~蔡瀾美食坊
香港GO~星光大道散步
香港GO~天星小輪
香港GO~海洋公園
香港GO~昂坪纜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