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08/24

Blog Tag 之 怪癖大串聯

出來跑總是要還的~

先看看來自one girl, two dogs的規則: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哈哈是我自己加的)。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剛好一個禮拜前的今天被邦點到,賴了好久(其實是blog壞掉啦,大家都知道嘛!),覺得今天總該要還了,好吧...以下是我的部分:

1.關於開車
開車就是要鬼吼鬼叫啦,其實鬼吼鬼叫的另一種表現叫做唱歌,不過鬼吼鬼叫要看場合啦,通常只會出現在一個人開高速公路的時候,音響轉給他很大聲,一直唱大聲唱,飆高音飆到破,到平路的時候我就會收斂了,畢竟我也不想輕易的被歸為台客那類。
2.關於食物
對於吃堅守著幾個原則,東西打開了不吃會壞掉,東西打開了冰過口感會不好,下一口的味道應該會不錯,總之,打開的東西盡量不要浪費,要嘛就不要開。吃東西習慣留一堆的注意雷公嘿。
3.關於廁所
基本上我不喜歡廁所,所以會盡量減少在廁所待的時間,就算是洗澡也不會待太久。而馬桶哩,我非常討厭蹲式的馬桶,可能蹲式的給我的印象都很髒,非不得已,我不會在外面上廁所,當然尿尿除外,這是男生的好處。
4.關於迷路
從小就自認地理和方向感常好,所以迷路,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所以在我的字典裡沒有迷路這個名詞啦,啥!迷路,沒有...我只是開過頭,不喜歡別人說我迷路,就算真的找不到路,我也不喜歡去問路,要方向感好的人問路真是一件丟臉的事。
5.關於問題
對於別人問的問題,會追根究底去找解案,如果找遍google還找不到,我也會用我僅有的知識加上常識編一套soya版的解答來回答,什麼,我胡謅,不像就不要問我呀!不過奇怪,對於自己想知道的就不會那麼熱衷了。

本來是要終止這個冤冤相報的冤孽,但是基於bolg的樂趣(會寫blog的人有一定程度的樂趣吧!你們就承認吧),還是要點幾個人,意思意思一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