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7/24

2007初夏的約定 - 浪漫之嶼~七美嶼

Day2 - 2007/06/17(日)

從花嶼出發,大概經過一個小時的航行,到達了七美。
還沒下船,招攬租摩托車的小販就已經站在船邊迎接,這商家也太熱情了,跟小美勾肩撘背,一邊討價還價。我們預計在七美吃個午餐,停留個三個小時。


因為去年在七美住了一天,對於大骨湯麵有點給他念念不忘,所以租了摩扥車後就直奔大骨湯麵店,不過好像搬家了,繞了一下終於還是給繞到了,大骨湯麵房子變的非常大間。


來碗大骨湯麵,滋味還是不錯,但是覺得湯有點變淡了。


小美依舊點的是乾麵。


天氣實在太熱了,吃了一碗剉冰後開始環島行程,老闆的蜜地瓜冰不錯吃喔。


七美的景點實在是逛到不想逛的熟,來懷念一下吧~這是阿部大小的百馬將軍。


跟我倆戀情一樣漲潮中的雙心石滬,這個是到七美比七美人塚還必照的景點。雙心石滬每次看都還是覺得好美。




這是上一張圖左下角的放大圖。小美的大嗓門連石滬底下都聽的到,比愛心~比愛心~厚...。


接下來是七美景點回顧~
很像台灣的海蝕平台小台灣。


石獅。


石龍。


很走馬看花的把七美大概的景點走過一圈,搭上益安號,往下一個島嶼前進。


下一篇:2007初夏的約定 - 寧靜之嶼~東嶼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