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10/22

清水地熱

為什麼會到宜蘭,後來又到清水地熱這裡煮蛋,真的是很意外的行程,原本小美說想要看海,所以就從汐止出發往基隆方向開去,結果住在汐止的Soya竟然在基隆市區迷路了,開著開著就開回了汐止,中途小美好像有說「其實去宜蘭也不錯」,所以就路過汐止上了國道五號,一直開一直開,沒多久就到了蘇澳,在蘇澳的時候小美說啦,前幾天看電視介紹宜蘭有地熱煮蛋,原本以為是仁澤溫泉(小時後曾經到這裡煮過蛋),後來翻了一下地圖,找到了清水地熱,於是就從蘇澳直接開往三星方向,清水地熱還蠻好找的,就在三星有名?肉那條路轉進去,很快就到了。
停好車看到這個景象,有很多四輪驅動車正在河谷裡馳騁,河的對岸有個冒白菸的地方,很多人聚在那裡,清水地熱就在河的對岸。




橋呢?怎麼過去,哇勒...原來要涉水過去,今天小美和Soya的裝扮是常牛仔褲+布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