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10/22

員山香料廚房

香料廚房這家餐廳之前有來吃過一次,因為對宜蘭吃的東西沒什麼太大研究,又在吃膩了羅東夜市和宜蘭夜市的情況下,心中浮現的竟然是這家店。印象中這家店不好找,果然這次還是找了很久才找到,這家店蓋在田中間,在不知道路又沒有衛星導航的情況下,在天黑後要走到這裡需要很大的勇氣,總覺得宜蘭的道路特別的漆黑,上次問了兩個路人,這次問了四個路人...。


香料廚房的房子長的還蠻美的,沒有在白天來過,因為上次也是吃晚餐。


用餐區的一角,以用餐環境來說,是非常舒適的。


廁所出來的休息區。


用餐區和吧檯。


另外一區的用餐區。


上菜囉,這裡假日只提供套餐,套餐還其實蠻豐富的,有麵包、湯、香檳、沙拉、前菜、主餐、蛋糕和飲料。


沙拉有四種口味,不過內容是一樣的,只有差在醬汁。


小美點的青醬義大利麵,份量很充足,口味還可以。


Soya上次點迷迭香雞腿排,沒有特別感到好不好吃,這次再給排餐一次機會,點的是德國香烤豬腳,豬腳本身還不錯吃,不過醬汁說真的很怪,黃芥末洛神花口味,還有更怪的那球黃黃的馬鈴薯泥?冰的,甜的= ="


飯後的蛋糕和飲料,還算不錯。


上次來的時候客滿,這次不知道怎麼空空蕩蕩的,客人少服務就好,用餐的心情好很多。如果以整體的用餐環境和價位來說,這是一家蠻值得推薦的店。
香料廚房
03-9220928
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七賢路59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