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8/11

情人節之悠遊卡

之前原本要訂製悠遊卡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後來多方查訪之後發現原來只有在特殊節日(通常是2/14、七夕這類日子)才開放給民眾訂製,因為趕不及送禮所以先訂製了iCash的個性卡,當然ifoto也有提供印製悠遊卡貼紙的服務,不過悠遊卡貼上貼紙始終感覺有點遜。在隨之來臨的七夕,也就是前幾天,看到悠遊卡公司公布了這個訊息,所以在七夕前特地跑了一趟台北車站, 訂製卡片的攤位就在台北車站的小小一角,雖然這裡每天路過的人很多,但是如果沒有特別去注意,應該就像我之前好像有看過這類的活動就路過了。


現場申請製卡的人沒有很多,大約排隊花了10分鐘左右,複製相片填好申請單繳完費用,大約只花了不到五分鐘的時間,算是蠻快速的;只是現在網路已經這麼發達了,悠遊卡公司怎麼不學學7-11的ifoto,在線上申請就好了。


--------------------------------------------------分隔線--------------------------------------------------

悠遊卡公司果然趕在七夕當天送來了情人節禮物。


卡面背面出現特製版,看起來跟其他卡沒什麼不同。


正片就非常的優,哈~因為沒時間挑照片,所以就拿了婚紗的兩張,可能製卡費用比較高,所以覺得比訂製的iCash色澤和效果好的許多。


上一張像藝術照就算了,小美問:有人俗到用婚紗作悠遊卡喔,好啦~這張我留著用啦。

6 則留言:

ㄚ邦 提到...

婚紗...嗯,恭喜。
(這...或許我曾經應該已經知道,但是我現在應該忘了)

Lukeci 提到...

soya真有心

匿名 提到...

恭喜~~~~
婚紗拍的很漂亮~~~
而且很俏皮~~~:p

匿名 提到...

真的很漂亮哩 ~~~~
話說回來...都忘了婚紗照長什麼樣子了...
疑~好像也沒看過,因為本來聽說是結婚再給我們看~
但到底什麼時候才看的到ㄚ!(伸手)

hauhan 提到...

刺...刺眼 = =+

匿名 提到...

soya真是個貼心好老公,我家那木頭有你一半就好了,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