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2/15

2009 Bali - 肉桂下午茶

2009/02/17 - Day4
從水明漾回到肉桂後,在Villa的客廳桌上看到一張肉桂給住戶的Party邀請函,時間是今天下午五點半,詢問了一下管家,他建議我們如果有空可以去參加。


時間還早,在Villa的泳池泡了一下水,躺在泳池畔躺椅睡著。後來天氣實在太熱,移駕到客房把冷氣開到最強,躺著睡了一下午覺,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Villa放鬆,真的是很享受。


到了五點半,我和小美到Villa的空地參加Party,大概只有七對住戶才參加,看起來幾乎都是來度蜜月的,而且大部分都是韓國人,另外還有日本人,只有我們和小美是台灣人。


Party的飲料不管有沒有酒精都是免費的,而且可以任意點任意續杯,,不過當時懷孕中的小美沒辦法喝含酒飲料,真是可惜了。


平常沒去酒吧就遜了,Soya點了兩杯水果調酒,小美也喝了兩杯新鮮果汁,旁邊桌點的送來是賣相很美的雞尾酒。


服務生會一直送來一些精緻的小餐點,有需要可以一直跟他取用。


旁邊有現場演奏,不過當然是演奏巴里島傳統音樂。另外還有人在表演補漁網。


果然像之前管家說的,不外乎就是吃吃喝喝。兩個人一桌,住戶完全互相沒交集,反正就是各自聊自己的,有時候服務人員會來找我們聊天,基本上氣氛還蠻沉悶的。




氣氛真的有那麼沉悶,後來酒吧那邊調酒師把酒瓶點火表演花式調酒,炒一下氣氛,不久住戶們就各自回到自己的Villa去繼續渡假了。


上一篇:2009 Bali - Warung Italia
下一篇:2009 Bali - 肉桂晚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