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3/08

Geocaching的年後小聚

Edge在過年前辦了一個年後的小聚2010 Spring Gala,但是好事多磨,原本2/27的聚會因為主辦人臨時的出差,所以往後延了一週,延期後造成很多獵人臨時無法前來來參加,結果隔一週3/6的聚會,主辦人又因為臨時的腸胃炎住院無法參加,所以這次聚會只有我們這幾個小毛頭來參加。聚會的地點在桃園建興街的真鍋,距離我桃園的家僅10分鐘的路程。
雖然很多獵人沒辦法參與,不過除了Lukeci和曾經在去年年終聚見過的Su以外,Rudy、黑輪和Shengping皆是第一次見面,就在群龍無首又彼此有點熟又不大熟的情況下,開始午餐和聊天,聊天的主題當然就是尋寶尋寶還有尋寶。


在這裡看到了曾經被航警局當成爆裂物的Ready to Fly(GC237ZP),當然還有網聚的例行公事分享Geocoin,以下兩個是很想入手的兩個Geocoin,當然也是今年的目標,100 finds和10 hides對每個人而言都是個里程碑。




結束了愉快的午餐時間,快速結完了帳,大夥直奔咖啡店對面的Jian-Shing Park(GC21ZCF)去團獵,事實證明三個臭皮匠也不見得能勝過諸葛亮,就在一群人地毯式的搜尋了建興公園超過20分鐘後,寶主的夫人前來取爆裂物Cache,決定啟用寶主夫人導航模式,結果還是靠寶主夫人外Call寶主,得到了一個重要的提示,終於順利找到了Cache,神奇的藏法,我認輸了。
接下來一夥人又團獵了介壽公園和霖園兒童公園,然後轉往陽明公園,因為家裡有事就和Lukeci先行離開,結束了這次愉快的聚會。

離開前有個插曲,陽明公園我和LukeciRudy兄都已經打過了,所以在旁邊當麻瓜看戲。黑輪兄比Shengping早一步找到Cache,不服輸的Shengping要求黑輪兄log完之後再把Cache放回原位,Shengping要享受親自找到的感覺,十分鐘後Shengping也親自找到了。有時候Geocaching的遊戲追求的並不只是分數的多寡,在found和DNF之間的樂趣,和獵人之間的互動,才真的是Geocaching迷人之處。

延伸閱讀:
3/6 桃園 Geocaching 春酒網聚 - rudyBike 單車地圖

3 則留言:

bubuchen 提到...

為什麼第一張照片裡,lkc要躲在後面??

Unknown 提到...

To BuBuChen,
你指的是lkc的肚子躲後面嗎?

Shot Liang 提到...

推最後那段, 我也覺得geocaching的樂趣在尋找的過程與事後的分享, 尋獲數量多寡是時間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