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3/29

Vivitar 捲三

Vivitar在萬壽山拍完了第二捲後裝入了第三捲,終於短時間還是沒辦法拍完,所以剩餘的底片記錄著繼續的行程,不過行程還是由紅的有點過份的楓葉開始。


萬壽山蘋果王。


梨山郵局往外拍,非假日的下午,賣柿子和蜜蘋果攤販延伸的比遠方的山脈還要更長。


梨山賓館。


除了紅~


還是紅~


沒想到Vivitar到也到過101跨年的現場,這張算是松鼠機難得呈現的夜拍。


又過了三個月,趁著員工旅遊的機會,把松鼠機從防潮箱拿出來曬太陽,遊覽車行經清水休息站。


沒去嘗試的九族UFO。


人山人海的九族纜車。


日月潭我愛的星巴克的座位上直拍太陽。


日月潭星巴克一角。


星巴克不怕曬黑的小黑狗。


終於把捲三按完了,不過強迫症的馬上又裝上了另外一捲底片,胡亂按了14下,行程紀錄再次中斷,期待捲四~

捲三底片:富士 SUPERIA 200


=============================================================

Vivitar的延伸閱讀:
捲一 拍了一個月的松鼠 (Fujicolor Professional 160 NPS)
捲二 清境萬壽山楓紅 (Fujifilm X-TRA 400)
捲三 Vivitar 捲三 (Fujifilm SUPERIA 200)
捲四 Vivitar 捲四 (AGFA Vista 200)
捲五 Vivitar 麗星郵輪 (Fujifilm ProPlus II 100)
捲六 Vivitar 八月
捲七 Vivitar 韓國
捲八 Vivitar 荷蘭
捲九 Vivitar 郡大陶博淡水 (Fujifilm X-TRA 4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