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2/26

Geocaching年終聚

約定成俗的Geocaching event一年聚會一次,但是在BuBuChen的號召之下,有了這次臨時的聚會,一開始BuBuChen在噗浪上問哪裡有交通方便的麻辣鍋,對於麻辣鍋一直卡在一個印象,就是上次沒吃到的馬辣,不經意的一個回答,沒想到最後地點就選在公館的馬辣
既然有Event,當然就少不了團獵的活動,剛好這次的目標就選在我沒去過然後BuBuChen槓龜多次的田園牧歌(GC1KTJR),田園牧歌在台大裡面,約好的時間到達那裏,已經有好幾個獵友在那邊徘迴了。


搜尋的過程一度陷入很膠著的狀況,不過最後還是找到了,大家一致認為,田園牧歌大概是被這個死神TB詛咒了。


離開團獵地點,距離吃晚餐的時間還早,慢慢逛過台大的校園到達馬辣,馬辣果然是很熱門的一家麻辣鍋店,店外頭已經聚集滿滿五點半那梯次準備入場的人。入場後就是一陣手忙腳亂,因為馬辣有兩小時用餐的限制,這兩個小時大家都很認真努力的吃,一下子就渡過兩個小時。


結束晚餐時間,聚會才剛開始,一群人移駕到自來水博物館外的路邊


鑑賞和抄錄TB時間,蹲在路邊,你們不怕嚇到新朋友喔。


又遇到這個特別的TB,曾在今年台中網聚的時候見過,今天又見面了。


哈拉打屁時間,今天的話題是Jing今天一口氣找了14個桃園公園系列的cache;因為今天有兩個新獵人,所以煞有其事的做了一輪的自我介紹,謝謝老朋友,歡迎新朋友,今天渡過很愉快的一個夜晚。

1 則留言:

bubuchen 提到...

現在才發現有這篇,身為主辦人竟然沒完整記錄這次event,還好有你有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