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6/30

皇后鎮森林

在端午悶熱中,和阿莉一家在Ikari吃完了早餐,便想著今天下午應該去哪裡晃晃,後來就提到了皇后鎮森林;回家吃過的午餐並小憩一下後,阿莉爸就到家門口接人了,就甘心。
皇后鎮森林在三峽往新店的路上,路過很多次,不過都沒有彎進去。買了入場門票之後,馬上直奔有冷氣放送的二樓咖啡館。


園區雖然不大,但是規劃的還不錯,分很多區域,像是咖啡館窗外看出去就是一個看起來很清涼的泳池和轉動的風車,泳池旁有Live演唱,歌聲可以直接傳到咖啡館裡,這種天氣跳進泳池裡一定很舒服,不過泳池裡面卻空蕩蕩的,大部分的人都是來這裡喝下午茶的吧。更遠處則是烤肉區和露營區。另外一個方向是庭園造景和民宿。


喝完下午茶我們開始在園區裡面逛,第一次看到泳池的小豆子,一直往泳池裡面衝。


小豆子在看什麼看的這麼專心。


原來是這個轉動的風車。


因為剛去露營過,所以特別到露營區探訪一下,這裡的露營區號稱六星級的一車位一營地;此時蕃薯阿伯正在教小豆子翹孤輪。


這裡是蓋章處,門票的背後設計是明信片,服務人員說寫好直接投進信箱就好了,園區會幫你貼上郵票寄出。


園區裡面很多柚子,小豆子看到他喜愛的東西,打招呼的方式就是用頭去磨蹭。


小豆子出來玩心情最好了,笑得多開心。


園區的另一頭也有烤肉區,還有養鵝和羊的柵欄。
嘿~羊咩咩過來給我摸摸。


小豆子跟小動物真的很親近,算是初生之犢不畏"羊"吧,這是好事。


皇后鎮森林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再也不會去的三峽皇后鎮,連五趕......。第一趕:停車場不給停(停車場內只有2.3部車,居然不給客人停。入場費6大2小700元)第二趕:位子不給坐,整個園區內只又不到5個客人,居然還限定哪裡可坐。第三趕:已經被趕到烤肉區,又有烤肉區人員告訴我們,場地費續付1000元才可坐烤肉區,救命ㄚ!我直接告訴他,請在每張桌上貼上費用,因為每個地方都需消費才可坐,真後悔之前還介紹多組人馬來這哩,今天又帶朋友一家人來,真丟臉。第四趕:想說被趕了這麼多次,把在游泳池游泳的小朋友叫起來,(雖然不忍心,但是氣頭上,無法控制。)游泳池也是有再另外買票的。不爽再看到園區內的人,就往溪邊玩水去了,沒想到上來沖洗時,只不過先將東西放至在咖啡區,又被趕,真是欺人太甚,說沒有在那裡消費,不能坐在那裡,唯利是圖的店,開店那麼怕客人坐,這是我玩樂這麼久,第一次遇到這麼不合理的要求,朋友的老婆趁我在沖洗時,買了2杯奶茶,怕我火⋯⋯氣上來,搞的一發不可收拾,事後才告訴我的,而且在溪邊上來時,其他客人也在用餐區放了兩盒水果及外食就沒被趕,標準不一。第五趕:走出園區,步入到被趕出去的外圍停車場,因為小朋友想上廁所,所以又走回去,沒想到外場人員不給進去,因為我們已經走出來了,天ㄚ!我們還在他們園區的停車場ㄝ!原本的計畫是八個人會在那裡吃中餐,氣到一毛錢也不想花在那裡,跑到三峽市區吃日本料哩,一樣是花錢,人家服務好態度佳,吃完飯付帳時,還請小朋友吃糖果,所謂開店就不要怕人吃,我自己本身也在做生意的,我會告訴我所有的朋友和客人,千萬不要再去皇后鎮,台灣又不是沒地方去,去過紫微森林,他們也不會這樣,好風景就是要給客人欣賞的,出去玩就是要花錢買好心情,沒想到今天是花錢買氣受,大概是店家生意太好了(雖然當天客人超少。)員工忘了服務業應有的態度,自認不是奧客,自己也是生意人,絕對不會這樣對待自己的客人,唉......不說也罷,可是又不吐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