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6/30

Vivitar 捲四

庫存的底片還有十幾捲,這次摸到的是AGFA Vista 200,上一捲在員工旅遊拍完後裝上了這一捲,所以這捲是從日月潭遊湖開始;這捲不是才ISO200,怎麼感覺粒子很粗,拍起來暗角特別明顯。






水社碼頭,果然前14張都是同事,所以略...


因為梅雨季天氣一直不好的關係,Vivitar睡在防潮箱中,時間拉到三個月後的顏氏牧場露營,終於重出江湖了,不過帶去露營也不過拍了兩張,因為下雨還是下雨。


露營時看到的神奇出現五分鐘的夕陽,不大敢用DC直照太陽,這時後底片機就要出場了。


接下來的22張在皇后鎮森林,只因為很想知道前面照了什麼,一口氣把他按完。
下午的室內照起來還算不錯。




從玻璃窗照出去。








第四捲結束,期待第五捲,當初買Vivitar是想當隨身機,不過執行上好難...


=============================================================

Vivitar的延伸閱讀:
捲一 拍了一個月的松鼠 (Fujicolor Professional 160 NPS)
捲二 清境萬壽山楓紅 (Fujifilm X-TRA 400)
捲三 Vivitar 捲三 (Fujifilm SUPERIA 200)
捲四 Vivitar 捲四 (AGFA Vista 200)
捲五 Vivitar 麗星郵輪 (Fujifilm ProPlus II 100)
捲六 Vivitar 八月
捲七 Vivitar 韓國
捲八 Vivitar 荷蘭
捲九 Vivitar 郡大陶博淡水 (Fujifilm X-TRA 4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