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8/25

2010 Geocaching Event - 苗栗

一年一度的Geocaching網聚在2010/08/15舉行,五月的時候去了一趟四方牧場,湊巧讓主辦人BuBuChen決定了今年網聚的地點,早上九點半從家裡出發,因為仗著之前有去過,而且到達的時候還有一點時間,所以開車繞過去海邊順便看了一下風車,小豆子看風車轉呀轉看的目不轉睛;從海邊回到四方牧場的路上,雖然有GPSr不過還是迷路了,所以回到四方的時候已經超過集合時間,真是Sorry,大概已經集合並自我介紹完,剛好一群人要移動到烤肉區。今天小豆子也有來,今天是小豆子第一次參加網聚,第一次參加烤肉活動。




看到布條還真是感動,感謝fangyi每次網聚都製作這麼美的布條,主辦人把美美的布條掛出來,網聚就開始了。




小豆子剛學會走路,所以對於地面上的東西非常感興趣,所以一直拉著爸爸要去踩草地,踩枯葉,所以這次烤肉沒什麼參與感,一直在打游擊中渡過。


今天王餅乾也有來喔,小豆子對於貓狗的興趣,遠遠大於跟他同年齡的小朋友。


Travel Bug大集合,在沒有強力搜刮動員下,這樣子算是蠻多了吧;TB多少不重要,人來的多一點才重要,這次的適合親子網聚活動,應該是歷年來人數最多的一次。


烤完肉,重頭戲就是把打寶傢俬拿出來拜天公;人要聚,GPSr也要聚一下。


咦~這是美少女外拍現場嗎?


就在一群獵人沉迷於傢俬拜天公和打寶經驗分享的同時,家屬們已經默默的把烤肉的器材和場地收拾乾淨,果然要當獵人的家屬必須要有很強的忍耐和包容能力才行。
網聚通常在團獵之後才算真正的結束,離開四方牧場後一行車轉往崎頂火車站打See the sea(GC2A6CN)




延伸閱讀:
2010台灣地理藏寶年度聚會-苗栗聚會@四方牧場 - BuBuChen的旅遊記事本
Annual Event V : Miaoli Woodstock (2010) - Lukeci 's blog

2009 Geocaching Event - 台中
Geocaching Event Day1 - 搶救Cache大作戰
Geocaching 2007網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