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8/22

Vivitar 麗星郵輪

終於一次完整的照完一捲底片,因為第一天是夜晚,這是航程第二天早晨,一直下雨海象跟心情一樣很不好。


雨終於停了,天空比較明亮一點。


麗星郵輪天秤星號。


這張主題好像是"暴風雨來了"


發現與那國島。


第二天後天氣明顯好轉。


這張海浪動感的照片可以看得出海上的風浪有多大,意思是船身有多麼的搖晃。


完全的放晴,天空已經藍的有點誇張。


免費領取冰淇淋的地方,不過現在沒有營業。


台灣人跟外國人不同很大的一點,如此美好的陽光,躺椅上卻空無一人,不要說躺椅上,連甲板上(沒有冷氣)的地方,都沒有人。


這張天空也是藍到有點噁心,救生艇真的讓我想到Titanic。


漂亮的積雨雲,看膩了一望無際的海,沒有陸地,大概不一樣的地方只有雲的變化而已。


捲五底片:Fujifilm ProPlus II 100

=============================================================

Vivitar的延伸閱讀:
捲一 拍了一個月的松鼠 (Fujicolor Professional 160 NPS)
捲二 清境萬壽山楓紅 (Fujifilm X-TRA 400)
捲三 Vivitar 捲三 (Fujifilm SUPERIA 200)
捲四 Vivitar 捲四 (AGFA Vista 200)
捲五 Vivitar 麗星郵輪 (Fujifilm ProPlus II 100)
捲六 Vivitar 八月
捲七 Vivitar 韓國
捲八 Vivitar 荷蘭
捲九 Vivitar 郡大陶博淡水 (Fujifilm X-TRA 4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