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9/05

家裡的破壞王

一個禮拜才見到小豆子一次,有時候覺得小孩子的成長速度真的是很驚人,某一次回去發現小豆子突然會爬了,突然會站了,突然會走了;會叫爸爸了、會叫媽媽了、會叫阿公了、會叫阿祖了、會叫姑姑了,甚至上禮拜去台中看朋友的小孩,現在小豆子會喊妹妹了;路上看到小狗會叫狗狗或是告(狗的台語),看到米格魯會喊阿部;上上禮拜破病去看醫生,醫生給了小豆子一張海棉寶寶貼紙,現在看到貼紙或是電視裡的海綿寶寶卡通會喊寶寶...


買了一堆幼兒書給小豆子,剛開始只是一直翻一直翻,後來發現他真的慢慢的在學習,學習之外,就是破壞,當然破壞也是一種學習,於是熊熊的鼻子被扯掉又黏上去,牙刷也不能活動了,然後熊熊的右手和梳子呢?


右手和梳子在這裡!!
一歲等級的認識食物這本書小豆子也快要破關了,小豆子看到冰淇淋會說冰冰,看到義大利麵會說麵麵,看到Pizza會說比煞,看到麵包會說包包...
我不禁懷疑小豆子並沒有吃過這些食物,如何能強記下這些名稱,大概是貪吃吧。


另一本書上狗狗的鼻子被扯掉後再也找不回來了,沒有鼻子的狗,小豆子還能辨認的出這是狗;再另一本書一群海鷗只剩下孤單的幾隻,其他同伴都消失了。


書裡的衛生紙再也抽不出來,馬桶也沖不出水來了。


不過現實中的衛生紙還是可以繼續的抽出來,而且現實中的衛生紙還特別好玩哩。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喔,真是好玩,不過他老媽應該氣爆了吧!當小孩會走時,你希望他回到爬行時期,當小孩出生時,你很想把他塞回肚子去,呵呵...ka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