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9/16

韓國行 - 東大門、洪川大明渡假村

Day 1
今天晚上的行程是逛東大門(N37 34.148 E127 00.561),久聞東大門東西有多好買多好敗,小美還蠻期待這個逛街的行程的,因為行程的關係,結束東大門的逛街行程後要馬上拉車到洪川,所以這裡只能逛一個半小時,行程這樣安排看起來根本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延長。東大門附近都是商場,不過畢竟我們是觀光客,所以直接到Doota斗山塔,Doota應該某種程度算是東大門的地標吧。導遊宣布解散後,直接進入Doota,逛了幾個攤位,偷偷拿起匯率表,裡面賣的東西還真是不便宜,而且以服裝飾品居多,從六樓一路逛下來,還花不到30分鐘,我和小美決定離開Doota去東大門其它地方逛。


過了Doota到對街,靠近清溪川那一排看起來很像台灣的五分埔,攤位看起來不是Doota那樣的精緻,感覺這裡是做批發生意的,賣的大部分是衣服,重點是看起來好像快要打烊了;繼續逛到另外一區,也是大型的商場,不過攤位正在附蓋白布,在這裡遇到同團的同事,她說這邊全部打烊了,於是我們只好繞回去,回去逛Doota那一排。小美在這裡買了小豆子的衣服,原來這裡可以殺價,而且還很好殺,殺價是小美拿手的。


急忙的又逛了兩家賣場,剩下大概15分鐘,我們決定走回去了,走回Doota的路上有很多小吃可以買。


買了一串薯條熱狗2000w(約台幣60),裡面是熱狗外面裹上薯條,很特別賣像也好,這個小吃創意大過於美味,不只觀光客,很多韓國當地人也都會買來吃。


韓國餃子,這個好像是煮湯的,沒買來吃。


小美最愛的辣炒年糕3000w(約台幣90),我們買了一份回車上吃,很好吃,辣度就像看起來那樣,非常的辣~


回到遊覽車,車子在夜裡開了很久,從高速公路到鄉間小路,終於到達洪川大明渡假村(N37 38.861 E127 40.868),已經超過晚上10點了,這是第一次住韓式渡假村,還蠻新奇的。


走進房間裡空蕩蕩的,差點要用家徒四壁來形容,空蕩蕩的感覺來自於沒有床,其它東西倒是應有盡有。


廚房和餐桌,韓國人好像喜歡一家人到渡假村來玩,自己煮東西吃,連電鍋都有。


睡墊和棉被在衣櫥裡,睡前要自己動手舖床疊被,裡面有四套,所以這間應該可以住四個人。


渡假村樓下有超市,這是一定要來逛的。


在超市遇到同事一起平分的蘋果和水蜜桃,現在正是產季,兩顆大概3500w(約台幣115),水蜜桃的肉是紅的,很甜。


很特別的零嘴,好像是炒年糕口味,為何不是辣炒年糕口味,因為一點也不辣,反而非常的甜,如果要描述味道,大概就是很甜很甜的真魷味。


還買了泡麵回房間煮,房間的設施在這時候特別覺得方便,吃了一整天其實一點也不餓,但是出國第一晚一定要吃泡麵,這好像已經是一種習慣,或者說是傳統。


舖好床,試躺了一下,還真是硬,平常睡習慣彈簧床了,決定把四床地墊都用上,這樣比較好睡一點。


延伸閱讀:
Day 1 - 韓國行 - 抵達仁川
Day 1 - 韓國行 - 海鷗船、景福宮
Day 1 - 韓國行 - 東大門、洪川大明渡假村 (此篇)
Day 2 - 韓國行 - 南怡島、春川烤雞排
Day 2 - 韓國行 - 雪嶽山、雪嶽大明渡假村
Day 3 - 韓國行 - 泡菜韓服、愛寶樂園
Day 4 - 韓國行 - 青瓦台、亂打秀
Day 5 - 韓國行 - 地理尋寶

1 則留言:

MacDolphin 提到...

那餃子的賣相還真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