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3/25

寧夏夜市辦桌

每年去迪化街辦年貨的時候都會經過寧夏夜市,小美說寧夏夜市有很多美食,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一飽口福,某一天Leddy突然在噗浪上招團說要去吃寧夏夜市辦桌,報名一下就額滿了,還好有我和小美的兩個位置。訂位的日期到了,依約到達隱身在寧夏夜市的觀光協會,樓下是一整條街人山人海的夜市,我們則在樓上吃辦桌,這是我第一次到寧夏夜市。


先來個大合照。


首先來了金桔檸檬汁。


潤餅。


炒牛肉。


蒸餃。


主食是雞肉飯、滷肉飯和炒米粉擇一,我和小美選了雞肉飯和滷肉飯。


鬍鬚張滷肉飯。


每桌可以點兩道湯,經過十個人投票後我們點了赤肉豬肝豬肚湯。


還有蝦仁蛋包湯。


夜市一定會有的蚵仔煎。


和臭豆腐。


滷豬腳。


炒花枝。


放山雞。


麻辣腸旺。


兩種口味的排骨酥。


鬍鬚張的魯蹄膀。


壓軸的劉芋仔芋丸,這個真的很好吃,難怪樓下一堆人在排隊。


本來以為沒有了,後來又上了一個花枝羹,這個不是出現在羹麵上麵的那個?


為了要吃很多種菜色,所以每種菜色分量大概都一兩口而已,剛好足夠嘗嘗味道,不過一輪吃下來也真的夠撐的了,本來想既然來了再到樓下去逛逛,順便買一些芋丸回去,不過芋丸攤依舊大排長龍,起身走走才發現真的吃好飽。

1 則留言:

Carrie Chiu 提到...

芋丸是陳爸每次必排必吃。(不是我的食物)
芋丸旁邊幾攤,有個賣客家麻吉,熱熱的麻吉,加上一大堆的花生粉,也是很贊。

另一頭有攤藥燉排骨,湯頭不錯。
附近還有炒鱔魚,陳爸說不錯。(不是我的食物)

中間的鐵板燒、蒙古烤肉就一般口味。

還有一攤可麗餅,裏頭是放甜點、冰淇淋,剛吃OK,吃太多的話,對我而言太甜了。

每間的蚵仔煎、炒飯,差異不很大,都不錯。

另一頭有彈彈珠,如果有看上的禮物,分數又不是很多,就可以小玩一下。

在鬍鬚張那端的十字路口,馬路的另一端有賣魯味,生意超好,味道不錯,但感覺價位比一般高。

給你和小美當做下一次的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