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4/11

台南深度遊Day3

Day3 - 2010/04/03

因為前一天沒有坐上新營五分車,所以早上決定到新營五分車的終點站八老爺牧場吃早餐,開車從新營到這裡還蠻近的,小舅說他常常騎單車到這裡買鮮奶饅頭。到達的時間太早了,牧場餐廳還沒開始營業(09:30營業),所以先到牧場裡面走走。


玩前一天在新營夜市買的泡泡。


酪農牧場一定有的乳牛。


小豆子看到體型壯碩的乳牛一直拉著媽咪要離開,不過看到羊卻一直要去摸羊。


牧場不大,逛ㄧ圈還是沒到營業時間,所以先跑到對面的玉梅包子店買些東西來吃。


吃包子之餘,老闆一直推薦他們的鮮奶,真的是濃純香,這是小豆子喝的第一口鮮奶。


牧場餐廳終於開門了,我們去了牛奶糖紀念品,順便吃了泡芙,一顆20元很超值,還有奶酪,奶酪味道還好而已。


結束牧場行程,打開導航,發現附近的景點幾乎都是牧場,在沒有目標的情況下,就順著路標走,走到哪算哪,結果路過了下營,到了麻豆,然後到了總爺藝文中心,總爺之前好像有來過一次,應該是來尋寶,這一次沒有準備,所以純粹來逛逛。


很不錯的木造小房子。剛好朋友們從江南渡假村退房,要去七股看潟湖吃海鮮,所以約了麻豆見面,拿了前天遺落在房間的物品。


回到新營市區,記得昨天逛夜市的時候攤販推薦我們中午到新進路的市場吃鱔魚麵,所以我們循線找到了這裡,人真的很多,因為等一下要趕著回北部,不大想等所以問老闆什麼比較快,老闆說炒的,於是就買了兩碗炒的鱔魚麵外帶。


等候的時間發現老闆是用米糠和龍眼殼當燃料?
鱔魚麵買回去吃是有一點點失望,炒的鱔魚麵就是用的是類似豆菜麵的那種麵,和幾片乾炒鱔魚,麵和鱔魚是分開烹調,所以麵就只有麵味,幾乎沒有味道可言,可能買錯了吧,應該要再等待一下,吃滷的。


回程路過全台最大的7-11,外面停滿了車,我沒有進去,據小美說裡面跟菜市場一樣。


楊媽媽果子工坊


楊媽媽著名的是鳳梨酥,而且是用米麩做的,呼應著後壁是無米樂的拍攝地。


另外買了一盒冰淇淋路上品嚐,冰淇淋相當好吃。


小豆子台南之旅這三天雖然坐了很久的車,而且大部分時間都被綁在汽車坐椅上,但是完全沒有吵鬧,小豆子獲得好孩子勳章一枚。


延伸閱讀:
台南深度遊Day1
台南深度遊Day2
台南深度遊Day3 (此篇)

040111 台南之旅Day 1 - 小熊的私房日誌
040211 台南之旅Day 2 - 小熊的私房日誌
040311 台南之旅Day 3 - 小熊的私房日誌

2 則留言:

Juliet 提到...

這張..有可愛啦..~

匿名 提到...

*有去過台南白河台影文化城嗎?
響應世界管樂在我嘉 憑”雙零”免費遊影城
2011年世界管樂年會暨第20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即將登場,預計有超過30萬人次,參與這項盛會,身為嘉義人,也是台灣觀光協會副會長的林士榮表示,響應這管樂盛會,活動期間6/30至7/17,不管國內外民眾,只要身份證或護照末兩碼是零,都可免費暢遊台影文化城,欣賞南台灣拍片場景魅力。(請記得帶證件哦)
單位:白河台影文化城
電話:06-6840169傳真:05-2530554
電子信箱:reylee3@yahoo.com.tw
或洽台影文化城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