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7/18

關島親子遊Day7‧迪迪多早市

Day7: 2011/06/11
關島行程的最後一日,手機鬧鐘準時在六點響起,因為在關島的星期六、日,在迪迪多(Dededo)地區有假日市集,如果參加六天四夜的行程,今天一定要早起到迪迪多逛一下。迪迪多在哪裡,如果開車的話,經過密克羅尼西亞商場沿著一號省道繼續走,大約2.5公里就到了,那邊算很好找,因為早上的市集很熱鬧;沒有自己開車也可以搭乘假日早晨開往迪迪多的噹噹車前往。
迪迪多早市賣的東西很多,衣服、農產、魚貨、二手商品、吃得喝的都有。我們開車停在旁邊的PayLess,結果被警衛趕走了,又繞了一圈才找到停車位,其實也是停在路邊。
從PayLess這頭開始逛過去,這一區幾乎都是賣衣服的,衣服很便宜,T-shirt很多都是三件USD10,以關島的物價來說,真的是便宜到爆,不過沒有看到喜歡的,繼續逛下去。


還有賣美軍軍用品的,這種東西可以賣喔,在台灣的話參四應該會哭吧。


繼續走是賣蔬菜水果的,這一區的買氣比較好,可以看到住附近的婆婆媽媽提著菜籃來採買,不過迪迪多現在名氣大了,觀光客也是不少,大多跟我們一樣,走走看看。


這裡發現一台餐車,生意很好,價錢也不會很高,三明治或是漢堡價位大概在USD4左右。




賣二手商品的攤販。


這個是什麼,應該是很像稞之類的東西。


發現賣烤肉串的攤子,禁不起誘惑買了幾根來墊墊肚子,和查莫洛夜市一樣一隻USD1。


繼續往前走,走到另外一區,剛剛那裏比較像早市,這裡像是跳蚤市場,不過賣的東西很多都是新品,沒有太多尋找古貨的樂趣。


當地人很愛喝冰沙?現在可是大清早耶,還排隊哩,其實仔細看買的很多都是觀光客,查莫洛夜市也相當多賣冰沙冰飲的攤位,原因沒別的,就是關島氣候實在太悶熱了。




離開黃土區跳蚤市場,回到停車場區繼續把另一半早市逛完,這一區很多賣魚貨的。




魚貨?小魚算不算?這是賣佈景魚缸的攤子。


發現有一攤很多人在排隊,湊近前去看,原來是賣豆花和豆漿的攤子。


豆花。


賣狗?這是賣寵物用品的攤子啦。


離開迪迪多早市後開車回到飯店,在飯店享用早餐。稍做休息後出發到一個關島很重要的景點,戀人岬(Two Lovers Point),如果到關島自由行的話,這個點應該要先來的,原因後面再說。


戀人岬的門票是一人USD3。


自由行的好處之一,就是完全不會人擠人,入場後發現裡面一個遊客都沒有,只有我們六個人。


戀人岬最上層突出的地方,戀人當然要在這裡合影囉。


戀人岬的視野真的很讚。


這一面可以看到整個杜夢灣的飯店區。


底下的海灘也好美麗。


在上面待了大概10分鐘後,遊客開始來了,我們也差不多要走了。


戀人岬很有名的就是這個鎖,象徵把愛情鎖在這裡。


不過現在愛心鎖少了,比較多的是寫著願望的牌子,整面牆就好像許願牆一樣。




戀人岬出口的販賣部,在這裡可以買到愛心鎖,一個USD5,還有賣其他紀念品。




中間底下橘色的那個拱門是戀人鐘,在敲響戀人鐘之後離開了戀人岬。


中午到離戀人岬最近的密克羅尼西亞商場,這個商場這幾天陸陸續續經過了好多次,不過為了正中午吹冷氣,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午餐在商場一樓的Denny's餐廳解決,Denny's餐廳是美式的速食店,不過比較特別的是他賣的東西真的很多樣化,漢堡、三明治以外,竟然還有飯類。


小豆子正在把Macy’s買的Godiva當積木排列,Godiva在關島真的很便宜,兩盒才賣USD5.99。


翻開剛剛戀人岬門票的背面,可以看到門票後面有Outback洋蔥花和Capricciosa的兌換券,如果一開始就去參觀戀人岬的話,就可以在前幾天去Outback和Capricciosa使用,這就是要早一點去戀人岬的原因。


小美點的是鮪魚三明治。


我照例點漢堡,這幾天吃了幾餐漢堡的感覺,星球餐廳的漢堡最好吃,Denny's的最不好吃,漢堡肉乾乾的沒什麼肉汁。


下一站到日航飯店,參觀聖維多利亞教堂(San Vitores Bayside Chapel),這個教堂只要搭噹噹車就可以看到,就在進日航飯店的左邊。在這裡待久一點,就可以看到禮車載著新人到教堂結婚。




明明就是大晴天,突然下了一陣超大的午後雷陣雨,所以我們躲進日航飯店的大廳等雨停。雨停後順便參觀日航飯店,日行也有很不錯的水上設施。


日航飯店裡面還有另一個教堂,水晶教堂 Crystal Chapel,如果從杜夢灣的飯店街往北邊看過來,很快可以在陸地的盡頭找到這個藍白相間的教堂,不過教堂不開放參觀,所以只能在外面照相。


把握最後一天在關島玩水的時光,於是又到了我們很愛去的悅泰沙灘,反正快要回台灣了,趁今天下午盡情玩盡量曬。杜夢灣的海底都是沙,雖然沒有很漂亮的珊瑚礁和豐富的海洋生物,不過今天我有游(走)到大約100公尺的外海,看到好幾條30公分左右的魚,算是還不錯啦。


玩不膩的沙~




今天的夕陽仍然很美,我們明天凌晨就要告別這美麗的關島了。




延伸閱讀:
關島親子遊Day0‧起程
關島親子遊Day1‧市區觀光
關島親子遊Day2‧密克羅尼西 香腸
關島親子遊Day3‧今天不是尋寶日
關島親子遊Day4‧查莫洛夜市
關島親子遊Day5‧藍天白雲玩水趣
關島親子遊Day6‧租車環島遊
關島親子遊Day7‧迪迪多早市 (本篇)
關島親子遊Day8‧歸賦

2 則留言:

Sophia 提到...

戀人岬那張合照是小豆子拍的!!

Unknown 提到...

當然...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