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10/15

051015-雷諾瓦拼圖-初賽


雷諾瓦拼圖-初賽
這是今年的雷諾瓦四手聯拼活動
分別是兩人兩人參賽.
前一晚跟panya和irene去吃飯.
經過雷諾瓦門口.就又在進去瞧瞧了.
(本來還不想進去的.因為每次進去都花很多錢)
正想說要買禮物送小馬當結婚禮物時
剛好店裡的小姐告訴我們.明天就要初賽了.還差一組
問我們要不要報名.而且還偷偷告訴我們
明天在買.(因為會有折扣.這個她沒有說..cc)
今早.還在愁沒有對手的我.(因為panya要加班 !_______!)
永欣報名了.哈哈....
2:00到那後.大家都差不多到了.每個人看起來都像個高手.
從老伯伯陪女兒來拼.到國小小朋友都參賽哦!!

坐我旁邊有一位情侶(得了第一名).那個女生之前都參加單人比賽
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口中還不斷的對男朋友說
你沒有得第一你就死定了.!! 那鼓壓力連我都感受到了
而我呢.自我介紹時.我就自我喧稱了.志在參加不在得名!!
但當那個小姐在介紹我時.說到我正在拼獅子時.每個人的嘴都呈現>o<. 合不起來說!!



這個是比賽的項目圖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