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10/02

貓的歌劇/Wachtmeister


商品名稱: 貓的歌劇/Wachtmeister
品  牌: HEYE

今天去世貿回來.好累哦!!
我們跑去了師大夜市吃了好吃的燈籠魯味.
吃完後本來是要找泰順街的朋友的.沒想到
無意間走到了一家拼圖專賣店.叫"雷諾瓦拼圖坊"
PANYA買了一個會有夜光的拼圖.而我呢??
HAHA.我買了這個.這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大家都打賭.PANYA會先拼好.沒有人投我一票..HAHA
真是....
我相信我會努力的囉.加油加油!!

產品簡介:
ROSINA WACHTMEISTE擅長運用貓的造型在繪畫裡,
溫暖的太陽和窩在猶如媽媽懷抱裡的小貓,
一幅和諧又安祥的畫面呈現在您的眼前。

畫家介紹:
很少有藝術家像ROSINA WACHTMEISTE,
擁有廣大忠實以及瘋狂的追隨者,
今年,HEYE推出四款由華麗金箔所組成的拼圖,
讓拼圖不再只是單純的顏色調和,
更多了復古又神秘的「黃金」!
出生於維也納,現旅居於義大利,是畫家也是雕刻家,
生活在花草樹木、鳥叫蟲鳴、雞舍與寵物間的
和平相處中;周圍有一群野鴈、一個池塘、十來隻狗、
3隻鵜鶘、17隻孔雀、20隻貓;以及最愛的那隻貓,
名為-Serafin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