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4/12

2006 Bali - 巴里島式音樂雜奏會

20060315 - Day5

接到L先生的電話,原來他們已經泛舟結束回到飯店了,我們在德哥拉朗也逛的差不多了,就呼叫接駁車準備回去,快到Junjungan的路上,接駁的先生突然停車了,他要我們先給他車資,以免怎樣怎樣的,好吧我們就給囉,不過覺得他偷偷摸摸的一定是背著民宿自己賺外快,算了我們出去玩不就是圖一個方便而已,不然車資就花了八萬五rp,我們也不過才買了十五萬rp左右的紀念品,還在為了五千一萬在跟商家討價還價,呵呵...為了樂趣而已啦。
休息了一下我們再度呼叫免費的接駁車,這次的目標是ZEN SPA,ZEN裡面一個人都沒有,按摩小姐坐一排在外面乘涼,看到我們進去,熱烈的招呼。小美這次選LuLu SPA,全身去角質之後牛奶浴,這個我之前有做過,我覺得體驗過就好了,馬殺雞我也做過,也是體驗就好了,因為我本身很怕癢,馬殺雞對其他人而言可能是放鬆是享受,對我而言,呵呵...等哪一天想不開再來去吧。於是最後三個女人進去享受SPA,三個男人在外面的老公寄放處休息,一小時四十分鐘真的是蠻久的,後來我跟L先生也進去了,我們進去洗頭...哈哈。


這裡寫一下洗頭好了(本來我要剪頭髮的,可是ZEN沒有),我們被帶到二樓的髮廊,因為洗髮台只有一個,所以我就在旁邊發呆,輪到我了,上洗髮台,那個台子的脖子地方很不舒服,所以我幾乎全程仰著頭,小姐試了一下水溫,然後...哇勒...竟然是冷水,冷水為什麼要試水溫,搞不懂耶,雖然巴里島很炎熱,但是我還是抖了一下,其實洗頭跟台灣剪完頭髮的洗頭差不多,重點來囉,開始頭部按摩,小姐果然是有練過,手勁超大,我覺得我的頭遭受莫大的壓力...正準備請他溫柔一點的時候,他請我起來了,我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吹乾,然後開始按摩肩膀,這個還蠻舒服的,正陶醉的時候就結束了,大概三十分鐘。


洗完頭髮因為距離SPA結束的時間還很久,所以我們決定先出去走走順便找晚餐,其實天色已經蠻暗了,我們走到猴子森林,收票亭已經打烊了,我們直接走了進去,裡面超黑的,而且猴子也全部回家了,眼看沒什麼看頭,我們就離開了。ZEN的旁邊還蠻多可以吃的,尤其最有名的就是髒鴨餐廳(Bebek Bengil),,我是蠻推薦可以去吃的,因為算是當地特色高級餐廳,因為時間還多,所以我們又逛了三家,有兩家是完全沒人的,我們只是大概比了一下價格,然後就回ZEN了。回去老公寄放處又等了十幾分鐘他們才出來,付完了錢,大概因為突然大家都花了十幾萬,有點心虛,所以所有人有共識,不要吃太貴的,馬上髒鴨和ZEN門口那兩家就被淘汰了。我們挑的店是Kafe Padi,他就在ZEN巷子出來往右走就到了,我們到的時候裡面一個人都沒有,老闆看有人來,應該很感動,而且一次還來六個,Kafe Padi有一個好處,就是門口有放照片和清楚的菜單,所以點菜可以按圖索驥,我們看菜單上有一個叫做Dan Dan Mian,有人猜出來是什麼嗎,直翻就是旦旦麵啦,我們問老闆娘這是不是台灣那個旦旦麵,老闆娘很不好意思的說是,大概看我們是從台灣來的吧,她一定很害怕我們點。當我們點完菜以後老闆娘打電話給老闆,後來老闆才從外面提著菜走進來,大概淡季生意不好吧,所以沒存菜。
老闆送才來之後,他就一個人在旁邊演奏巴里島的樂器,本來我還以為是放音樂哩,我們看很有趣就跑過去試玩,結果老闆看我們那麼有興趣,就開始教我們敲擊,我本來就沒什麼音樂細胞,才幾個音卻一直敲錯,我還是到旁邊去拍照好了,從一個樂器到兩個樂器,最後竟然是老闆在前面指揮,大家敲擊的敲擊,打鼓的打鼓,還煞有那麼一回事的,大概假以時日,我們也可以到皇宮去表演了。




點完菜飲料送來到出菜大概花了近半個小時,還好上了一堂音樂課,不然等候的時間真的太久了,我點的是Lemon Grass Chicken,很好吃推薦,小美依舊點炒飯,L先生點新加坡炒麵,都還不錯吃。




因為音樂使人太感動了,所以後來還點了一個Pizza外帶,買了一手啤酒和零食,飯店的接駁車也到了,我們回民宿去看螢火蟲,喝著啤酒,吃著好吃的Pizza,享受夏夜的悠閒囉。



下一篇2006 Bali - 金塔馬尼火山的午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