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8/24

2006 Bali - 金巴蘭洲際大飯店

20060318 - Day8

巴里島洲際飯店(Inter-Continental Resort),這是少數Soya住過之後還會想來再住一次的飯店,儘管價錢比起巴里島其他飯店來說是不便宜,儘管行程原本不考慮有爆炸案陰影的庫塔(Kuta)和金巴蘭(Jimbaran),但是考慮到最後一天搭飛機的便利,另外就是對於洲際飯店的懷念,所以今天來住了金巴蘭,上次Soya來洲際的時候是2001年。
這家旅行社歸類為鑽石五星的大飯店,真的一點都不遜色,佔地有35 英畝(大概14.5甲)、425間客房、9座游泳池,300公尺的飯店沙灘,很大~請自行想像。尤其是第一眼看到Lobby的屋頂,如果還記得這裡是巴里島的話,應該會出現很震攝的表情吧。
好啦,又是一個行程延誤的錯誤,住那麼好的飯店不可犯的錯就是待的時間太短,這就是Soya一直不是很想跟團的原因,不過自助旅行還是要做好時間管理,不然真的會覺得很浪費,像是第一天的美麗殿,和今天的洲際,都有一點遺憾的感覺,果然飯店還是要住兩天比較剛好。
今天從烏布(Ubud)一路逛過來,到達這裡已經是下午五點了,一進去剛剛提到壯觀的Lobby,巴里島的天氣馬上很狂野的下了一場午後雷陣雨來歡迎我們,以至於沒辦法去逛花園了,只好多花了一些時間參觀房間。
我們住在第六棟,服務生領我們走了一段路才到我們住的這一區,依慣例在開門前先猜拳決定房間,這次運氣還不錯,分配到可以看到一角海的房間,不過是兩張單人床,這個房間很有趣,裡面有內門可以通到隔壁,當然前提是隔壁也把門打開來,隔壁是雙人床,所以說這個房型可能是家庭房。












下一篇:2006 Bali - Uluwatu Cafe大啖海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