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8/05

小美~生日快樂!

今天早上凌晨3點多回到家,竟然恍恍惚惚貼了一篇文章,後來就去昏睡了,剛剛看到,天呀~怎麼這樣沒頭沒尾的...
還是交代一下吧,小美的生日我們挑了新店家樂福樓上的古拉爵,新店市要找出小美沒吃過的店恐怕不多了。因為要等Soya從桃園下班過去,所以我們晚上八點多才進去,古拉爵這時候還是客滿的,這時間家樂福要找個停車位真難。肚子餓了,趕快叫服務生來點餐,我們點的是主餐加斐冷翠套餐,內容有一個湯,一個開胃菜和一個甜點...上菜的速度算是不錯,但是上菜的品質卻是很差,這是我點的湯~冷的!上面一層油已經結凍了,不知道放了多久,有點錯愕~
小美點的酸辣湯也不行,據說洋蔥湯還不錯,不過我沒有求證~


燴茄子,這道還不錯吃,只是有點鹹~


艾老爺點的炸雞翅,咬下去有紅紅的血,裡面是冷的,根本沒熟,請服務生換了一盤,第二盤來我吃到的那一塊裡面一樣出現疑似沒熟的血跡,算了就不換了。


小美點的蛋捲,裡面是洋菇~


我點的拿坡里披薩,這是我最近吃過最失敗的料理,鹹鹹鹹鹹鹹,我必須一次動用到五個鹹然後把五個鹹都換成紅字才能夠形容他的味道,研究後發現裡面所謂的的鯷魚根本是鹹魚,以至於披薩咬下去根本是就吃鹽巴的感覺,千萬別點~


義大利麵,口味還算不錯~


這是Soya的甜點咖啡聖代,底下是挫冰加咖啡,中間是香草冰淇淋,上面是咖啡凍,Soya覺得還不錯吃~


吃完晚餐後,小美說想去淡水走一走~
大概因為晚餐太空虛了,所以到淡水後還到英專路買了一堆東山鴨頭和鹹酥雞。然後到漁人碼頭野餐~




小美~祝你生日快樂~
明年還是要一起過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