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1/05

2007溪頭跨年之求婚篇



早在兩個禮拜前就開始籌劃這次跨年的其中一個活動~求婚,原本是計畫在房間點滿蠟燭趁機送上個鑽戒,但是怕溪頭青年活動中心哪一間倒楣的小木屋被我燒掉而作罷,最後幾天想到用螢光棒排些字也是很不錯的選擇,所以開始找螢光棒,因為最近的忙碌結果一拖拖到前一天,那天晚上凌晨一點跑去跟賣家面交,然後回家後精神亢奮的在地版上排字,本來想折鐵絲固定螢光棒的,但是凌晨四點應該再不會有賣家願意跟我面交了,最後決定用厚紙板固定法,隔天又去參加一整天家任的婚禮;戒子呢?我實在不會挑,又怕被騙,在網路上找到有點kuso的大鑽戒,大概有200克拉吧,不過是水晶^^
跨年當天,因為在外面晃太久很晚才到溪頭,用完餐到溪頭森林裡迷路到住宿登記以後已經晚上八點了,開始鬼鬼祟祟把道具送到另外一個房間,然後由另外一間的住戶開始排列組裝的工作,我們這間的人就負責牽制住小美,不要讓她到另外一個房間去。小美還問joyce說買厚紙板要做什麼用?joyce說打麻將用的= =,幸好小美不會打麻將,不然以小美愛追根究底的個性,應該馬上出包。小美在這頭沉浸在等一下跨年要交換禮物會場的佈置上。突然發現最重要的200克拉鑽戒忘在車上,趕緊找個理由回去車上拿,回來的時候發現小美正拿著咖啡敲另一房間的門,趕緊把她拉回來,虛驚一場。
不久另一間房的工作人員全都過來了,並暗示一切都準備好了,原本是計畫等跨年完,交換完禮物,然後來個新年新願望的許願會,等到輪到我時就把小美帶過去,但是因為螢光棒已經折下去了,另外為了避免再有其他突發狀況,決定把這個活動提前。
一直催促小美去洗澡,準備在小美洗澡一打開門時候給他一個驚喜~
把所有的螢光看板拿到房間裡來,把燈光關掉,效果還不錯,為了不讓裡面洗澡的小美起疑,所以一夥人在房間裡假裝打牌,假裝聊天...
小美走出來了,一邊還在抱怨房間的水排不出去,這時候(背景音樂:劉德華-結婚進行曲),求婚開始~

(以下紀錄:drray)

這是另一個房間的工作現場~


大家都很努力喔~


完工,彩排中,這是原本設定看板的位置~


後來移到了這裡~把看板直接放在床上~


當然要有誠意的單膝高跪姿,獻上超大大鑽戒~


戒子大到手指沒辦法戴,戴到手脕上~


YA~大成功~


螢光燈哩,當然是要關燈囉~


感謝各位好朋友的幫忙,第一次覺得吃喝玩樂特攻隊的成員這麼有效率~哈!
真的很感謝~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沒有留言: